close

昨天算是因緣際會...計劃趕不上變化...然後直奔苗栗...~來到了同事珍妮家..=.=
話說回來...
其實前幾天,我還因為行程和計劃改來改去而感到相當火大
因為本來我還想好A行程..
結果被某人推翻....還被要求說再去找可以玩樂的地方
然後再思考了時間其及交通動線,
又再度回到A行程.....算一算中途浪費口舌有兩小時間的時間
是說...結果都回到最初方案,那幹嘛一開始跟我嚕這麼久了....><

後來到了昨天早上
又有一個某P同事無法前往
這下子還真的完全是隨性的一日行
先在新竹吃了我個人覺得蠻好吃,但是有人覺得不好吃的肉圓
然後又和珍妮兩個貪嘴吃了鴉片粉圓.(滿足)
又買了一碗豆花...就一路奔向三灣去了..^^"

事實上其實苗栗也算去過很多次
不過近來苗栗許多景點人都很多...特別是南庄.大湖.以及油桐花季節人就爆多的公館一帶
我現在一看到人多就覺得很頭大,我想我應該是得了人多恐慌症吧...@_@
像現在我個人喜歡偏好沒什麼人,又安靜的地點
即使是靜靜地坐在湖邊發呆,我也覺得相當幸福.....
也許是都市生活的步調一直都是很忙.很快........
在大自然的環境之中,那樣子的寧靜是可以沈澱自己那顆充滿工作倦怠的心
這次我們來到三灣十二寮....
那裡正是我所陳述的寧靜..又山又有湖水

到了珍妮家,有著相當樸實的農莊感覺
當然一陣狂吠聲的迎接...也見到了珍妮爸和珍妮媽...
真是不好意思,突然來打擾....^^"
一進屋子就被珍妮媽招待....中午吃的新竹小吃沒消化,又送上秋天美味的菱角,
真是有一種沒停過的感覺

後來珍妮爸帶著我們去採柚子..
一走進去,又是一陣子狂吠...=.=
話說回來..珍妮家的狗狗......實在很熱情也蠻悍的...@@
我記得走出柚子園
我就被一隻像白熊也叫白熊的狗狗.....
讓我倍感害怕..因為牠真的很兇=.=
另一隻叫妞妞...
妞妞光看樣子就知道很恰
而且又是台灣土狗+狼狗.....@@
除了是主人家,太好奇的人一定要好好和牠們培養感覺
不然真是很有可能被...><
以上這兩隻是我唯一不敢玩的狗

大概和我最親近就是只有三個月的阿勇仔
而且這隻阿勇仔居然...趁我不注意偷舔我的耳朵!!!!!!!!!!(啊~~~><)
我..我...嗚.....
我只能說那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不過阿勇仔是真的很可愛啦
當然還有愛吃的Money和乖乖....

看一下時間還早,我們的肚子也被餵到不行
因為我們採完柚子後也吃了一堆柚子..=.=
所以不起來走走是不行啦
就一路從珍妮家散步到十二寮去
看了一下路標沒有想到這個地方居然離南庄很近
峨眉湖也在這個地方,是一個觀光景點
這裡的感覺很簡單.也很樸實
在這裡散步走走..真的是很輕鬆
不過最妙的~
我又在這裡遇到我以前打工的同事~吳愛咪
她....我已經連續遇到三次了
我們會不會太有緣了啦...

當然也在此看到了很久不見夕陽和晚霞
晚上又是在珍妮家打優了....
結果,我們又吃了一堆東西..=.=
我覺得,這天我吃的柚子比正餐的食物還多.....這也大概是我今年吃最多柚子的一天了....

結束了充滿變化的一日行
是說..有機會要好好地遊走十二寮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純樸農家情....
這是你去到其它客家庄或是南部農村找不到的感覺...
滿足.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