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有人曾說過,一個人的眼神能夠表達出一個真實情緒
現在我也漸漸真的有了認同的感覺

有一天假日的下午
過得很自在...很輕鬆...
我丕輕意地看到了朋友某先生眼神
突然有一種失落不甘的眼神
雖然老是逞強的他
一直不承認....但是我真的很想告訴他...何苦呢
明明不快樂.幹嘛要說自己快樂...這樣子不是很痛苦嗎!?
當人的眼神有著失落.不甘時
內心往往都是掙扎.難熬的.....但就是會表現自己絲毫不在乎的樣子

幸福的時候
人的表情就會很柔和...
人的眼睛就會有笑意...這是任誰都無法掩飾
通常我都會替這樣子的感到相當開心
畢竟現代人的眼神.....實在很少有這麼有感覺
除了開心,我的心中也會升一種特別的溫暖

我討厭冷漠的眼神
冷漠的眼神往往會刺傷關心自己的人以外
就像是把自己囚禁在一個監牢中
以為是自己的保護色
實際上是一把扼殺自己.也扼殺他人的利器
通常這樣子的人都很死鴨子嘴硬

我呢,我的眼神....是啥
我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自己很無神
沒殺氣.沒有那所謂的烱烱有神...~.~
但是,在照鏡子的時候,
我卻有閃過一絲發愁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