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納尼亞傳奇第二集的感想repo
純屬個人觀感.....(可能有雷唷~~)

 


 

老實說第一集的電影我看完是蠻失望的
畢竟要上映前的廣告打這麼大
看完不如預期...
(加上亞斯藍那隻獅子的毛被剪掉一整個弱掉後讓我很不爽)
但是其實納尼亞系列的原著小說真的蠻好看的!!!(拇指)
為什麼電影翻拍會.....遜掉呢?

 

本來第二集我也不打算去踩雷(毆飛)
但是賈思潘王子蠻ok的(喂)
就和灰兩個昨天週五跑去看了XD
結果........
電影兩個多小時,我至少就笑掉一半了吧(被打)

 

電影一開始前面的部分蠻不錯的
賈思潘王子因為生命受到威脅逃到納尼亞的森林裡那邊都ok
可是從那四位主角出來後就開始一整個囧
記得大哥彼得明明就不是個很魯莽的角色
為什麼第二集變成了會暴衝的人
弟弟愛德蒙個性也和第一集差了很多
反而很內斂~不過第二集裡面我對愛德蒙還蠻有好感的
劍術很不錯,可是一拿出手電筒我就整個想大笑!!
姐姐蘇珊這集有帥氣到...
射箭的鏡頭真的比第一集多了很多很多........(被打)
小妹露西依然令我還是覺得她太謎了(毆飛)

 

倒是在招喚白女巫那一段特效蠻不錯的
瞬間結冰看起來很讚啊啊~
可是看到這裡也迷惑了...我也忘了白女巫在第一集是怎麼死的(爆)
第二集的獅子亞斯藍也是很後面才出來
然後前面打個半死
結果亞斯藍出來吼個幾下就可以解決了!!!
那為什麼不開始就去找亞斯藍幫忙呢(攤手)
謎~~~第二集真是充滿了謎啊

 

現在要來說很爆笑的那一段就是彼得和賈思潘的叔叔單挑那一段
你知道........
要看兩個爛腳打架....根本就是很想大笑啊啊
而且還要打到一半就喊暫停~
又不是在玩紅綠燈被鬼追到一半還要喊停(笑趴)
算一算他們那場單挑就打了很久(所以我笑了很久)
而且還暫停休息兩次.............(遠目)
真是太好笑.....也太爛腳了啦(笑倒)

 

結果這場電影看完走出來一整個是笑的很開心很歡樂的心情(毆飛)
這電影但真的沒什麼故事起伏高低可言=.=|||
再加上很多打仗戲橋段都用了"慢動作"的效果處理
整個是好好笑啊!!(被打)
納尼亞的劇組們
你們真的應該看一下投名狀怎麼拍的啦...
(投名狀的打仗戲真是拍的有夠好...)



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小說這麼好看
翻拍電影後..居然這麼地........(默)


突然想到今年很囧的電影還真不少
這部"那裡癢"的囧度實在和"史前一萬年"有得比了..(汗)


目前今年....這種奇幻電影我還是最推"奇妙精靈事件簿"啦
厚...奇妙精靈事件簿真的實在太好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