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世上的蛙類有這麼口愛有多好?
這樣子就可以克服掉我的蛙類恐懼症了(喂喂喂)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相當恨"蛙類"
可是恨蛙類為什麼又這麼愛keroro
這很簡單啊...............
keroro是可愛嘛...可愛的外星人嘛(笑)
自從多年前被巨無霸牛蛙的起身躍起
本來就很恨蛙類的我....實在只有更怕沒有免疫啊~~~




不過看到這次TV Guide的小八們的蛙蛙裝真是好可愛唷~~~(蹭)
記得6/8 小八們的SP節目唷........
希望那天的所有線上軟體不要突然給我.........不給面子啊啊啊
人家要看亮和丸山的~沒有電氣的生活體驗啊~~~






如果這世上的蛙類都這麼可愛~有多好啊~~(蹭)



圖片來源:感謝網路..感謝親友..(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