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超狠的DV亮後
真的要來看一下~それゆけ!ダイダマン 這個節目的亮(笑)
這是4/5一個SP節目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很私心(喂)
直接就跳到我覺得亮在此次外景很Q的地方




亮這次的外景是跟hina.suba一共三人一起到一個女的住處做打掃工作
這集的亮的碎碎唸真的太無敵了~噗
光看他邊唸邊收的很不甘願真的很可愛
然後整理了一下又會繼續唸唸唸
但其實我很想大笑
亮~你房間不也是很亂嗎?
上次某期的Winkup潤去找你玩...就說了你家很髒亂啊
總之聽著亮的碎唸真是覺得很開心
(但我實在不愛聽我家花媽的碎唸就是了...喂)


suba是被分去廚房跟廁所做清理工作
但真的噁到了很可怕的程度
suba整個表情都相當地......(默)
去廁所打掃那一段真的也很噴
因為suba還要那個女的內衣
suba還抱怨了一下(笑)


但~~~
其實最好笑的那一段真的是在suba在清理廚房的流理台時
看到了黑黑一團奇妙生物的東西
整個臉色..............囧掉了
於是....有個好奇心很重的孩子就跑進去看




這個時候~
因為還沒有看到噁心生物...亮的表情還相當地輕鬆...






像是單純的好奇寶寶要去看什麼新鮮的東西...
亮實在好可愛啊............(盲)
所以探頭一看...






不到三秒就馬上跑掉!!!!!!!!!!!!(噗)







然後因為跑太快~~~~~~~就不小心出了狀況!!!!!!!!!!!!!!!!!


亮就砰的一聲去撞到門!!!!!(噗)






撞的很大聲!!!!!!
亮,你的反應太大了啦~~~~~~~~~~~~~~~
可見那噁心的生物實在很嚇人.........
不然亮應該會怒吼而不是逃走......



亮你要小心啊........門會被你撞壞啊
再看看上面suba的笑法...
整個真的很噴笑

看到噁心生物衝擊很大的亮~~~~整個臉部表情大崩壞啊啊...(狂笑)
厚~~~我最愛這種可愛又自然的樣子啦...(在下一直笑到在拍桌)
看看右上的Yasu也笑到不行!!!!!







看到沒!!!!!!!!!!!!!!


好崩壞又可愛的亮啊........



真是笑死我了~~
這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亮你有沒有這麼膽小啊~(噗)




經典表情連發~~~~~







天啊!!!!!!!!!!!!!!!!!


好可愛啊~~~!!!!


亮的眼睛這樣子好可愛啦~~~



真是感謝這個SP節目讓我看到這麼經典的表情.......
嗚喔喔喔喔喔~~~ >////////<
太可愛了啦~~~~受不了....這種樣子才是最真實的錦戶亮啦(硬要這麼說)





接著很緊張地比手勢叫 Hina去看的這樣子也實在可愛到爆!!!!!!(滅)
而且有看影片的就會知道
亮那時候的聲音頓時提高了八度!!!!!!!(大笑)
厚......你是不是真的被嚇的這麼嚴重啊~~
好啦~~乖....亮...貓尾巴姐姐抱抱,你就不怕囉....(扭)





看完了這篇
突然想到Gachapin
先前有蠻多飯的板上.....或是在DVD裡都會舉著GACHAPIN
本來還不覺得亮真的有像Gachapin
看完如此經典表情..............
才發現!!!!!!!!!!!!
真的蠻有那個Fu的耶!!!!!!!!!!!!!!







哈哈~~~~~~~~~~~~~~~~~
好可愛啦~~~~(蹭)



如此可愛的三八亮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