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啊~真的不是我要愛屋及烏啊!!!
已經愈來愈期待這部日劇的我
聽了主題曲後,整個期待度又飆高 >////<

看不到的可以點此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eXg3V6kOo&feature=related



日劇對我來說,除了故事很重要以外
一部劇的主題曲.....也真的很重要(認真)



說到日劇主題曲,我忍不住就很想廢話(毆)
不過,其實我要先聲明....我不是想批評什麼或針對什麼

 

聽著J-POP流行音樂也這麼多年
我一直很難形容宇多田光的作品在我心中的到底是什麼定位
而事實上,我並不討厭她...(真的要認真強調!!)
她做了很多很棒的作品,我也相當喜歡


只是有時候,你聽著聽著....
很棒的作品,就可以感受到宇多田光想要呈現的感覺
真的就是那種很"強烈"的感受到
有些歌就so.so



記得我曾經買了宇多田光的一張英文專輯
其實我本來是滿心期待的...後來我真的很難對它有愛(毆)
害我總是會想到當時聽到First Love那首歌
給我驚豔的懷念....
想當初, First Love這首真的給我好大的衝擊啊~~~~~
真的是一直在狂聽啊!!!!!!!!


不過去年宇多田光的"Flave of life"這首歌也讓我驚豔了
那一陣子超愛這首的旋律啊~~(一方面也是流星花園2效應燃燒啦)


只是,接下來的作品就又.....很難有愛(逃)
聽著這次ラスト・フレンズ的主題曲-"Prisoner of Love"
又有同樣的心情
真的很搭這部日劇啊~~~~>////<
所以,我碎唸了這麼多~
宇多田光小姐,我真的猜不透你啊(攤手)
But, 聽到好音樂真的好滿足啊(扭)

 

好吧~那就順便來工商時間好了(喂)
剛講的上面兩首歌
在宇田多光的新專輯-HEART STATION (日本已販售)



台壓的話出版日,我就不知道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唷~



PS:順便來推一下, 平井堅的專輯-FAKIN'POP
   也是好好聽啊!!!!!!(滾)~這幾天仍一直狂蕊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