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櫻相組閃到了~~~ 忍不住就開始很熱血地萌起來(爆)
今天和友人就在唉說為什麼沒有畫質好一點的檔
因為很想截"Aiba和翔少"那一張so sweet的圖~~~~~
啥~ 有人說沒看到 (根本就是我想放)..... 那咱們再繼續來複習昨天的好了(喂)





一向要求畫質清楚我們(毆)
就開始有怨念....
於是...我就佷熱血去試另一個...... 影片檔(奔)




這樣子有比較清楚嗎~~~(毆)
嗯~看得出來翔少是幸福地笑著~ (BGM是放著Love So sweet)



就這樣子萌了快一天後
我就開始唸說..怎麼辦,我手賤還想再加愛心
我總覺得愛心不夠多啊~~~(毆)



於是乎又做了升級版(喂)















唉唷~~~~~ 

這一對真的好適合把愛心加滿滿啦(我真的萌了)




後來很快樂就直接跟友人一起享受如此被閃瞎的粉紅光芒










↓↓↓↓↓↓↓↓↓↓↓↓↓↓↓↓↓↓↓↓↓↓↓↓







兩個MSN大頭都放了閃閃櫻相組~~~~~~~~(好萌)




ps:基於保密, 我和友人都要馬賽克, 絕對不是你的LCD被櫻相組閃壞唷(喂)






就算沒有愛心也能隱約感受你們的光芒!!!!!!!!!!!!!!!! ( OH.MY.GOD)




相較之下~
我就很哀怨了~~~~
昨天其實也很想幫潤智加愛心~
可是~~~~













↓↓↓↓↓↓↓↓↓








哩打, 那個手不夠明顯啦!!!!!!!!!!!!!!!!




不過,算了, 
反正你們在學年曆都閃成那樣子了
我真的該滿足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