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週六一早我就出門去了
因為和Kami約好去拜拜兼亂晃
沒有想到就很Lucky地看到祭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現場的祭孔大典..就很High地停了一下
就真的去拜拜了





假日的保安宮觀光客還真多
就跟Kami兩個巴拉巴拉聊了一堆有的沒的XD
連籤詩白話文翻譯多國版都能聊
真的是妙啊~
意外發現有個背影+側臉超有Fu的老外一位(疑,真的是去拜拜的嗎?~毆)
>>但老外真的不是我的菜...

 

後來回家後,
就又晃去西門町看了想看的27件禮服的秘密
走在西門町的徒步街道更意外看到了.....




 山下智久完全攻陷西門町了!!!





這次詐欺電影版的宣傳真的很大手筆
兩條主要的徒步街道都是山P的大型廣告看板
走到了in89那裡又聽到太陽之淚的歌
害我整個超興奮地就立刻打給草莓同學XD
看來這次真的可以看到在大型一點廳可以欣賞詐欺XD




以往幾部日本電影,不是廳數少得可憐
不然就是小小廳那種
看到日新和in89都擺出了廣告看板
可以看到超大的山P....大家都會High吧XD"
買完電影票我就瞄到另一邊的櫃台....
居然放著詐欺的電影酷卡耶!!!!!
因為剩下不到五張
所以我就嘿嘿嘿地摸了幾張回來(爆)
應該有上映的戲院也許都會放
記得去年去看松潤的妹妹戀人時
反而欣欣晶華沒有,我居然是在西門町的絕色發現!!!(驚)
所以就很High地收集回來(轉)
想要收集的朋友,要去戲院放DM的地方晃晃
搞不好就有唷~





27件禮服這部電影真的是蠻好看又很有FU的電影
很喜歡女主角在這部戲的整個感覺
尤其是到最後已經無法壓仰自己的情緒
第一次為了自己想要去爭取要的人生
那一段我看了很有感覺







也許有人會覺得女主角太過衝動
可是,老是當個悶悶地濫好人
真的到最後,會潰堤
雖然為人著想許多,Maybe在很多人眼中是個很體貼的行為
但還是要適時地勇於表達自己想法...
我...我只能說....我自己在這一點上我也還在漸漸改變和進化吧



不過看了那27件有趣的伴娘服真的好有趣XD
而且都很有特色跟主題



我個人最喜歡墨綠色的魚尾禮服和印度風的XD
個人真的好好看啦~~~(滾)
整個故事很舒服....很輕鬆,我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被逗笑了(哈哈)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一直讓我很眼熟




剛去查了網路才知道


居然是~~~~


曼哈頓奇緣中的變態緊身衣男!~


喔不,是從童話世界出來的王子XD





在27件禮服這部戲,他還有和女主角小小地唱了一下歌
真的好感度大增啦!!!!XD
可是我還是要聲明,我真的還是愛日系的小弟弟(這個大家真的都知道~毆)



看完電影出來
就和朋友約去師大夜市找吃的
然後週六的師大夜市人真的是多到好可怕!!!!!!(驚)
兩大著名的滷味攤真的人潮多到很扯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不是"燈籠"的那一家(毆)
兩家我都是吃過
其實都蠻好吃的,可是我偏好吃起不會太死鹹口感會回甘的
剛好"不是燈籠"的那一家,有合到我的喜好
但看到太多人就沒去排



不過一出捷運我就被宜蘭蔥餅又吸住了
就先很High地就包了一塊走(喂)
昨天首次去試了也蠻有名的Corner義式餐坊
因為怕一下子吞了太多東西就沒有力氣吃其它的(毆)
所以就兩個人試了一下"野菇嫩雞麵"
果然真的蠻不賴的
以100元的價值...味道真的有超乎那個價值XD
重點是它們家的奶油白醬不像那種吃太多會有很膩
白醬之中還有微微地蒜香~好吃啊
下次有機會去試一下其它味道XD

還有一家也是意外發現
它們家的香酥嫩豆腐也很正點(口水)
可是也很扯.....因為這家也是要抽號碼牌等的(汗)
不過真的蠻不錯的
它們家的台式泡菜好好吃啦~~~~(滾)
是說...現在夜市小吃真的生意好愈來愈像銀行(毆)
都要抽號碼牌.......=_=

生煎包是一定要吃的啦
比較可惜的是我忘了買章魚燒來吃(毆)
算了,下次再去回味吧

這一天,還真的是行程塞滿滿的~(笑奔)
還好還有一天可以用來休息~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