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來回應一下版上的親友-桃子...XD
Potato3月號真的是蠻不錯的... , 這次是來貼一直都是王子的光一






這次一翻開到光一的部分
眼睛就真的有被閃到..(大笑)
果然就是這種風格也是好王子啊~光一
若說是騎士.....應該...好像...也是可以唷




其實J家幾個團我都蠻喜歡的
雖然這幾年都是高調支持某A團
不過KK和V6也有著我很多很多的開心回憶
KK一開始我是喜歡剛
因為當時的to heart 真的是太太太讓我著迷了
(我喜歡剛在那裡面的整個感覺, 我對恭子妹無感)




後來在KK的第二次台控上, 我就被光一電到了(羞)
其實我也是個隱性的KK飯(噗)
好啦~~ 我知道, 我也還是個隱性的V6飯.....(我招了)
只是近年來, 對A團的喜愛真的一直飆漲
最近還有多了個某R (扭) 
看來,真的是無法逃出傑尼斯的世界了(汗)




廢話不多說,
我貼個幾張這次的3月號光一的部分
因為是在對岸的地盤找到
有些掃的不是粉清楚
我只貼我覺得比較ok的部分
有想要或喜歡這個風格的光一
可以考慮去敗一本唷~~~












圖片來源: 百度-堂本光一吧


這次光一的臉部表情我也很喜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