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來自大親友-Kamiko的問題
他希望我針對最近溺愛的幾位寫出一堆灑花內容~
不過我好像有寫過類以的耶(汗)


溺愛一直線的寶貝們~(抱)

WaT - 小池徹平




Arashi - 松本潤




News.關八 - 錦戶亮


1.心中對他的印象.想法及期待


徹平~
感覺是一個愛哭的小男生,但實際上很堅強
尤其是經歷人未紅的那一段心酸走唱史後,
就覺得他真的是很努力的傢伙
上次看了他剛出道的文章後,
有被感動到,就個性上來說,可愛外表下能這麼成熟,不錯唷!!
當然在演技上來說,應該是這幾年讓我最開心的事了!
小池終於有代表作了!!!(呀呼-->請看醫龍,超腐的啦~喂)
不管環境多麼艱辛,能夠維持這麼棒的笑容,真的是好感動唷...
對我來說,徹平是一個相當治癒系的男孩~XDD
(這部分是以前寫的)



其實我很開心徹平出了自己的個人專輯
雖然去年(2007)整個爆瘦的徹平讓我很心疼
看著徹平有了自己的創作,可是一直單飛
心裡其實很糾結
唉唉唉~現在我最大的希望是.....請不要再搞單飛了,事務所!!!
然後,我想多看一點他和小瑛的摔角恩愛照
還有還有....出本WaT的寫真集吧!!!!(怨念)

 


松潤,
會煞到我,應該主要是他的電力吧~XD"
每次看他的日雜,真的有一種被電的亂七八糟的感覺
不過他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至少,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他演的"MOMO"啊~
不過我也很喜歡他和其他團體在節目上的互動(哈)
我只能說,喜歡小潤是完全沒有理由..
我是被電到,把我勾走就是了!!!~~~~~
總之就是個可愛的孩子(大心)
(這部分是以前寫的)



不知不覺也看了潤不少的作品
看著松潤不斷地進步,還有他想要表達的心情
都會讓人覺得很開心又心疼
最近整個走乖小孩風格,真的是好想抓來蹭(羞)
看著松潤在GRA做家事.料理
忍不住都想幫他加好多新好男人分數啦(笑)
我真的好想吃松潤親手做的料理(心)
嗯.....私心部分~就是請在節目上多抱一下哩打吧(人家是潤x智應援啦)


錦戶亮
啊啊啊~亮是我唯一沒有想到我會這麼甘願擔起來啦(滾)
在還沒有NEWS控之前,對他的最深的印象是停在一公升眼淚的遙斗同學
(因為他穿立領制服真的好萌......)
當時真的覺得這孩子很會演戲
But,看完日劇時真的沒有很迷他(喂)


後來真正開始去追起來也是亮上了少俱演唱了Code
我想先前在blog有說過,讓我聽完整個忍不住哭了很久
一首歌竟然如此有魔力...還可以感受他的內心情緒
嗯.....對我來說,其實是很有共鳴
雖然在節目的他總是一付番長.毒舌
可是他看的許多事物又更透徹.....
最近看著亮的笑容,也讓我想到很多心情
因為可以強烈地感受到亮最近心情很好....
看著這男人的三八到不行的笑容,我也感動了......(拭淚)
私心的部分當然有(喂)....請再給我多一點亮x內無敵粉紅閃光啊!!!!(笑奔)

 

>>你們請繼續用笑容炸死我吧..XDD




2.他們適合做什麼職業


徹平: 幼稚園老師, 我想看徹平燦笑著跳可愛又扭扭的舞蹈~XD
      還有,男看護~(轉),這樣子可以叫徹平餵我吃東西跟扶我去散步(扭)


松潤: 藝人!!! 這孩子就是天生的藝人啊~ 這麼棒的魅力不當藝人太可惜了;
      其實也許也很適合當料理人開餐廳,這樣子我會天天去捧場(跑)


亮醬: 心理醫生..或一般醫生好了,穿著白袍好萌啊(大心)
      學校的訓導主任也很適合(毆),這孩子吼人也很帥又好man唷~(盲)

 

3. 最想要他做你的的誰?老公?情人?兒子?鄰居...or其它?


徹平: 弟弟, 想要一直疼愛他的弟弟(心)
松潤: 情人, 應該會有很多很棒的約會回憶
亮醬: 老公!!!!!!!!!!!!!!!!因為真的是理想對象啊(羞)

 


4.如果他要做菜給你吃, 希望他做什麼菜?

徹平: 大阪燒
松潤: 義大利麵
亮醬: 章魚燒


然後我希望他們都可以幫我吹涼涼餵我吃


ps:唯一要求就是請那位亮先生請一次一顆餵我,因為我不是西給
(詳情請見NEWS的永不結束美好故事DVD)






5.最適合他的服裝打扮是?



立領制服~~~(你夠了)


好啦,來正經寫XD

徹平:帽T,袖子長長的,因為我要看徹平抓袖(心)~我喜歡徹平做很生活的打扮XD
松潤:這孩子天生的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不穿也很ok~喂), 私心的話,西裝吧!!!!
亮醬:啊啊啊~好難想啊,生活私服或是西裝都很適合 >////<





6.想點誰.....(隨便點)


如果有興趣的,也自行領走唷XD


PS:草莓.Jessica同學,你們若有空的話,要不要也來試寫....^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