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沒有任何的期待去看這部電影,
走出戲院是很開心又很歡樂的心情
星塵傳奇的故事真是很吸引人啊~XD


故事不多說,我只講感想
我和友人都覺得.......
它比神鬼x航3好看啊(爆)

不管是故事張力或結構來說
星塵傳奇都相當紮實
而且我很喜歡劇中的人物


實在相當有特色,而且我好愛勞伯狄尼洛在裡面的娘娘腔海盜船長!!



雖然是嚇到我了,但真的爆可愛的啦~ >/////<
我喜歡王子叫他小舞孃,哈哈哈(毆飛)

另一個則是女巫-蜜雪兒菲佛


雖然她演的大反派,可是可是真的超有味道
女巫就是有隨手一指就要有魔法出來啊!!!!!


>>我和友人都覺得神鬼裡那個章魚情人-深海女巫法力爛爆了
看這部電影,光看女巫就真的值得票價了!!
推~推~推!!!:p

主角方面,我本來就很喜歡女主角克萊兒丹妮絲
記得我第一次看她演的Romemo + Juliet時

我好愛她的Juliet啊~
看完電影出來,我瘋狂地買了她一堆的電影明信片
以前還貼在書桌前(爆)
後來也陸續看了她的其它電影
再看這部星塵傳奇,還是很喜歡她
我喜歡看她的表情,雖然是明顯老了一點(毆)
可是愛上人類的星星,她的真情告白那一段我有小小地感動到

男主角....我可以跳過嗎(爆)
不過我覺得也ok啦...(敷衍)


全片的特效.及風景真的很讚很讚很讚!
去家大螢幕的戲院好好看這部電影
心情會很歡樂唷~~XD
 
>>害我想買原聲帶了...(汗)
>>裡面的王子幽魂很爆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