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發生慘事一件(淚)
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不折不扣的baka(倒)
處理完現場,心裡只浮現了..."唉~不能說的秘密多一件"



話說我都有中午自己帶便當的習慣
剛好昨天晚餐,有一道麻油燒酒煮雞xx的東西
啥!?有人不知道雞xx , 我本來很想裝死的
但要交代,所以要告訴大家了..
就是"雞腩佛"!!!!!!!!!!!!(掩面跑掉)

其實我不太愛這個,但也不致於討厭
但我怕人家發現我的便當裡有這個
一開始我沒把它丟到便當,但我家的花媽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大概給我加料了吧~囧"
剛中午蒸飯時,我看到差點沒昏到~~~~~~~~
可是想說不然等微波爐好了就馬上衝來拿,
應該就不會有人知道我的便當裡有xx

所以五分鐘一到
我就奔到了廚房去
但是我就聽到爆的一聲~~
想說,怪了有東西爆了嗎?
拿出來一看..........

我好想好想咆哮啊!!!!!!!!!!!!!!!



那個xx爆掉了~!!


(我媽幫我放了兩顆全爆了)
而且爆的整個微波爐裡面都是啊~~~(吐血)
說真的,爆出來就跟豆腐掉在地上差不多
可是真的很囧"
傻了30秒,當然下意識就是快點打掃現場啊...
一邊清理,一邊實在很怕有人走來看到
就快點清啊~

然後,這時候還真的有人進來叫我...(哭)
最後我只好說我便當有東西爆了,所以在清
還好沒有繼續問是什麼,不然真的很Orz
>>我不想告訴別人爆的是雞xx啊!!!!!!!!!!!!!(哭著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