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沒有安排什麼任何好硬又趕場的活動
就很悠閒地輕鬆走走.夜市大進擊.在家耍宅
愈來愈不太喜歡那種趕來趕去的活動
我喜歡用這樣悠閒的心情來迎接我的休息日
有時候工作累了,不想去思考太多事情
閉上眼睛深呼吸,涼涼地風吹過
蓋上棉被....秋天是個舒眠的好季節~


連署活動持續進行中,
很多朋友幫我大力的宣傳
看了很多各方親友的浮水,
真的粉感動~謝謝各位!!!
還有十天左右~繼續努力~

這兩天晚上,飽受二位親友的NEWS洗禮(笑奔)
還講到了我最愛的"冰點"!!!!
我只要一提到冰點我就完全瘋啦~
有空再挖一下冰點來複習:p
說到News,我一定要來貼一下我的新歡(喂)

 

Ryo!!! 


鼎鼎大名的錦戶亮!!!!!(歡呼)



ps:11月份winkup, 戴眼鏡的Ryo..XD

有時候真的演唱會是一個很可怕的不確定因子
不過看完下來的滿足已不是很開心的字眼可以形容
是真的很充實~^_^

最近這個板真的是愈來愈多團體了(汗)
管它的,有花可以灑,有萌物可以萌
快樂最重要..嘻


對了,黃色眼淚完食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毆)
畢竟一開始的步調很沈悶,但漸漸地找出想要傳達的心情
即使簡單的故事,但心情可以暖暖又會令人感動
有一段Aiba在彈著吉它寫歌時,我突然一陣想哭的衝動
沒有想到Aiba演的章一真的很討喜
裡面最廢的造型- 當然是翔少啊
從頭廢到了尾,還好最後轉型去當自動門販售員
但還是很不習慣造型!!!=_=
>>被前陣子的閃閃御村造型影響了~
要提一下O醬
O醬被騙怒而折斷畫筆時,我也看得好難過啊 Q_Q
O醬演技真的很好!!! 可惜他只有舞台劇(淚)
二宮的演技當然不用說~
只是那顆頭會不會剪太短了啦Orz
還有其實出場少的可憐的潤,
不過我愛他的方言腔,真的真的有可愛到XD
其實算不上什麼精彩,可是確是能令人有所感覺的小品



もどり雨和涙の流れ星~~很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