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束,
感覺似乎是重新洗牌的感覺
應該要有一點活力
應該要有一點幹勁
但是,現在我完全沒有這樣子重新洗牌的心情


 

似乎在等待,又似乎在猶豫著什麼
又似乎真正要放手時,又覺得感到不安
像我這樣子的年紀
很多事情都要想一想,又或著我應該去流浪一下
尋找答案在那裡,尋找自己的下一點在那裡
其實往往點亮的路,我也更猶豫
如此紛亂的心情及想法,
真的想拿著包包,就去流浪一下
去充實一下,放鬆一下
去快樂一下.....
再努力一下下吧..,再撐一下下吧.....
>>只是最近幾天的日子真的亂啊~
一亂我就煩....
一亂我就對聲音的敏感度拉高
一亂我就脾氣忍不住想發出來(尖叫)
>>當然隨之就是不想工作的心情,又不是個適合工作的心情(嘆)

....其實我只想跟著自己的腳步走,慢慢地前進....

昨天在家休息了一天
對~我又在家宅了(毆)
剛好假期的最後一天用來補眠及休息
要發作不發作的感冒真的很想哭><
所以只好用力的睡....多休息才是王道啊~~~~(笑)
又睡到亂作夢
夢到地球裂成兩半,我選擇去北半球
夢到我的朋友在彈吉他給W-ind.的三位聽(笑)
沒什麼連貫性的兩個夢....醒來時烤肉味不停從窗戶飄進來
一直到晚上,整個街該叫烤肉街了...
我的眼睛都被弄到一直流眼淚啦....囧"

話說,剛中午我又不小心吃到了"味道很怪"的東西了...(爆)
希望肚子不要作怪啊...><

偷偷放一張來當下午醒神照...(大笑)

 

可愛的治癒系五人組- Arashi....
忍不住我都想改唱..Arashi~Arashi~ OH..Yeah~了
>>被石橋大叔影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