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知怎麼搞的,很早就昏迷了(毆)
可能也是這一陣子一直都持續"高警戒"狀態的心情
所以昨天看著最近很迷的歌仔戲連續劇就昏了...
結果,又忘了自己是睡在客廳,居然有人回家我還不知道(毆)
然後,再度被涼風給冷醒..囧

早上要出門前,
二哥留了一個神秘的東西說要給我看
當下我在想不會又是什麼新卡通了吧(我家四兄妹全都是OTAKU)

結果,居然是...KABUTO!!!(毆)

一時之間,我喊了KABUTO出來,事實上其實是甲蟲啦~~(逃)
原來二哥養著甲蟲大概一兩個月了吧
但我對昆蟲沒啥勇氣~(因為我不敢抓,我是一直連瓢蟲都會害怕的人)
所以我只能遠遠望著它...
不過,這也我頭一次近看甲蟲....而且甲蟲的食物居然是...冬瓜皮
疑...甲蟲吃素嗎?
我記得甲蟲不是吃小蟲嗎~~~?
後來也沒多看了,就快點來上班...
但希望二哥不要把甲蟲放出來...(我會怕)

有時候是需要靈感的來啟動我的熱血
最近很多東西實在讓我會Orz
就想無視一陣子,但無視久了還是會面對
一直沒有靈感來修正.....所以又來blog一下
來哈啦一下最近的動畫進度

Keroro,128話,
倒數計時器提早了八天
原來倒數計時器裡面是是劇場版出現的Kiruru
Kiruru的化身是古代武器,來消滅要侵略星球的星球生物
至於發展如何,又只好看129話了..
(本來以為128話會有交代...誰知道又...@_@)

櫻蘭25話,
也是櫻蘭動畫版的倒數時候了
可愛的環居然要解散Host部=_=
不過,這集我有被鏡夜打中頭
看到他被父親打了一巴掌,令我心痛了一下
(怎麼可以打眼鏡男啊!!!!~~ O皿O)
今天就是完結篇了.=_=
話說回來,日文漫畫第九集都出了....
東立你可不可以快一點出中文的啊!!!!!!!!>__<

即將邁入十月新番了...
大概最讓我期待的是DN吧...(滾)
還有日劇交響情人夢!!(小花開)
希望玉木宏不要演的太槽
毀了我的千秋王子啊!!!!!!!!

也食完了My boss.My hero
最後的幾幕讓我哭了很久~
果然我對這種熱血系的故事,若突然變成感人
我會更容易哭出來!!(毆)
結果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內容
我大概哭了有三分之一吧~~~(羞)
長瀨,你是永遠的hero啊!!!!(毆)
推薦此次TOKIO的宙船唷!!!!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