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很想腦袋一片空白
網誌更新的速度慢了很多...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在工作上遇到鳥事了
但看到同事落淚,我覺得很難過/__\


稍微哈拉一下上週五莫名奇妙被去罵的事情
話說,前一天週四才辦了公司餐會(苦笑)
主講人還是老闆新請來的p總經理
這個餐會的目的聯絡感情是其次,
主要也是來哈啦公司未來展望(苦笑)
其實我覺得p總經理講的內容還蠻不錯的
只是沿用在本公司....就不一定能落實了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p總在這場餐會結束後
他自己也被老闆結束了.....
週四下班就知道隔天週五老闆鐵定來罵人
果然,週五就進去被罵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倒)

被罵的內容...就是他如何覺得p總不適任
然後延伸至我們都沒有在為他設想.為他做事
又是一付全天下人皆負我的口吻
最可憐的我落淚的同事
果然又重演今年1月的事情了(倒)
一直咄咄逼人,直接逼人走...

同事流下的淚水,真的很令人心疼
再想到自己雖然不是個滿分員工
但上面一句的"我都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的話
就會覺得...
"寫工作報告是假的"
"努力上班是假的"
"做的再多,一切都是假的"
還是會覺得真.無.奈...

這兩天不太想去思考我做了什麼
也不想真的算了我到底做了多少
最後就是到此為止囉..不是嗎?

不過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被叫進去罵還真的是很討厭><
而且還跟你沒什麼關係的鳥事就更xx
試問,p總走了,
關我們什麼事啊...真的莫名奇妙~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