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幾乎都在忙碌中度過
所以今天的昏沈一定是免不了
最近腸胃也乖了很多,週日因為FamilyDay
前一天的週六是姐妹-曹捲的生日
不過因為我的特別要求,
大家一塊陪著我吃"保健身體"的食物XD
所以,兩天吃到了在生病期間幻想的食物(爆)

好像也很久沒有Family這樣子出來吃飯
也是頭一次跟大家一塊去逛大賣場
很新鮮也很開心XD
是說..內壢的家●福也太太大了吧
但是逛起來很痛快
除了賣場,還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也看到了已從台北消失不見的21世紀炸雞!!!(大叫)
21世紀炸雞可是我以前的最愛啊(貪吃鬼)
自從台北已無分店後,怨念很大QWQ

最爆笑的..其實是我.我二哥(曼特寧咖啡).大哥(南海口香糖)就直在停車場旁的遊戲中心玩起來(炸)
一開始是抓娃娃狂人-曼特寧咖啡看到娃娃機就奔了過去
而且其實也很玩抓娃娃的我也被點燃了也開始奮戰
但是都是抓了起來就給我掉下去
最後我們決定只攻"小叮噹娃娃手機座"
果然就成功了~(也花掉了不少錢..噗)
南海口香糖則是陪他的兩個女兒在玩遊戲台
最後我.南海口香糖.大嫂還軋了一下籃球機
>>整個還沒開始逛賣場就玩瘋了

以前我還在南京東路那裡上班時
很常跑去松青超市那裡抒解心情
不是去買菜,而且在那裡的娃娃機花了不少錢(炸)
到現在,我覺得娃娃機其實也很可怕
因為很容易不知不覺就花掉了很多錢(炸)
可是,娃娃機真的很好玩....

其實,
只要是跟著你所愛的朋友.家人一起
縱使只是逛個賣場,也很開心XD
縱使簡單吃碗麵也能夠很滿足...

ps:佰菇園的東西真的很清爽~ 這就是所謂的食補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