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依然是呼嚕呼嚕一天過去(毆)
不過,今天起床根本就是頭爆痛!!!!!(淚)
搞不清楚是著涼了頭冷到
還是又亂作夢...>> 放假這兩天真的很會作夢
又夢到過世的老師了......(淚)

話說快中午時,
花媽和二哥剛好人在外面
打了電話回家問我要不要吃火車便當
因為懶得自己弄吃的
就說好啊...我等你們回家 (心)
本來從很期待火車便當,
過了一個小時.....便當呢
過了二個小時..... 我的火車便當開去那裡了!!!(淚)
從12點打來過了兩個小時
我開始覺得這個火車便當到底去那裡了...
花媽啊~~~ 你是不是忘記家裡還有一隻大貓苦苦等候便當了
後來因為餓到不行, 連msn暱稱都改成...娘親你是不是忘記餵家裡的大貓了(毆)
一直到快要3點....花媽終於回家了(淚)
算一算,這個時程....
至少台北-台中沒問題了.... 看樣子我的便當有機會是從台中來的(想太多)

But, 今天邊頭痛邊東西真的很痛苦><
明天要去公司值一天的班....
希望沒什麼大事來煩..洗髮精老闆也不要進來(喂)
就讓我沒什麼事摸一天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