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的時候
來自新店的熊瓶大哥突然丟了訊問我
"老闆,請問一下台哥大的 SE 610i手機續約多少錢"
看到內容一時熊熊忘了自己的姐姐(以下稱貓姐)在手機行工作
我還回說,我這裡是教英文的..(毆)

教英文不是我的本職 --> I'm not a good English teacher!!
賣手機也不是我的副業(喂)
只是親朋好友都知道貓姐在手機行工作而已
有時候我會幫忙詢一下價...當然是要我有空啦(喂)
剛好今天就跟貓姐通了兩次電話
貓姐第一通電話心情不是很好
當然是發生了一些令人不快的事情,做妹妹的我只好安撫一下姐姐
在blog很少介紹貓姐
一方面其實貓姐的平日生活都相當忙碌
而且住的地方離我實在太遠了(淚)
現在這種熱天騎到貓姐工作的地方,我肯定在半路就昏到了
>>因為在台北縣及桃園的交界處!!!
一方面我也老了~~(毆)
後來因為要幫熊瓶老大詢價,又打了電話給貓姐
貓姐的聲音已和早上不同
不同到我.....很"驚"
雞母皮都快掉光了(喂喂喂)

姐, 你聲音最好可以再林美照一點啦!!!(毆)
姐, 你聲音最好可以再像小貓撒嬌一點啦!!!(毆毆)

問到了價錢,就開始跟熊瓶大報價及哈啦
因為瓶大要問的是SE牌,
不知不覺我就想到我去年買的手機..SE牌520i
因為我上一隻某K國i牌的手機,阿呆到不行
講太久電話會燙我珍貴的貓耳(炸)
所以忍不住就跑到西門町某xx林大樓一樓那裡買手機
而不是大老遠跑去找貓姐買~~~

其實扣掉我不知道這支手機到底有沒有電

還有會一小時報時一次 (其實是在哭夭電量不足)

我真的覺得它是蠻好用的
而且我這是手氣賽還是手氣旺
1000隻出廠手機,我居然可以拿到一支阿達的新機
而且在買來的第一天就在充電的時候就一直跟我說充不飽(淚)
一直嗶嗶叫說"電量不足"
後來隔天我又帶著手機跑了一趟門市
弄了很久
不是電池的問題...客服人員也回答不出所以然
最後跟我說這是手機系統的問題!!!
而且還跟我說手機的新系統及舊系統不一樣
當時我是不太滿意他們的回答
我就問,那有得修嗎?
還是要換新機給我?
最後只叫我留姓名.電話,跟我說若有修補程式再通知我(怒)
不知不覺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的手機依然天天一小時叫一次
雖然明知道他是在唉叫"電量不足"
但我把它當成"整點報時"(苦笑)
一年了, 這個修補程式會不會太久了
一年以來都沒有任何的電話通知
連個簡訊都沒有....
而且一年了,我這隻手機大概也停產了吧(淚奔)
你問我SE的服務好不好?
也許換了門市會好一點吧(淚)
去年我也寫了一篇唉叫過
只是突然想到,不知不覺一年了
他們還真的都沒有通知我(倒)

除了我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手機到底何時會沒電,
一小時唉唉叫一次以外
SE牌的手機真的不錯用
>> 至少是還蠻耐摔的(喂喂喂喂喂)

貓姐云: 你看吧,買到爛手機了吧!!!誰叫你不先來問我..\  /
貓尾巴: 來不及了,但你看,還能當整點報時功能很讚對不對(苦笑)

姐,我下次一定會找你買手機的....等明年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