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放假的第一天
因為今天沒有任何的計畫...(其實是在趕東西)
就在家東摸西摸....
當然睡到自然醒是一定的啦~~~~


昨天跟小黑他們一塊去K歌
算一算,好像也很久沒進去K歌了
雖然聲音還是沒有來得去看演唱會時的狀況好(毆)
不過反正大戰四小時後,聲音也不會好到那裡去就是了(喂)
昨天在包廂發生很多爆笑的事.....
然後又跟友人直在包廂裡來杯清涼消暑的生啤酒真的很痛快XD
回家就......倒了(毆) <-- 果然真的是老人了
而且昨天到捷運站沒有趕上公車的時間,真的是含著眼淚目送公車離開...
>>因為接下來站了四十分鐘我才等到車(倒)
回到家我也忘了我在幹嘛
直接就昏迷到今天早上...又作了不少夢(毆)
比較傷感的是....
我在夢中有人為我擋子彈而死掉....
我背著他跑向醫院.......... 
活像香港古惑仔系列電影..(毆毆)

中午吃飯時,老哥看到我在家還嚇到
還問我是不是...那個了!!!(大笑)
知道我先前發生什麼事情的親友大概猜得出來"那個"是什麼意思(大笑)
不是我放假在家裡,就是被..."那個"好嗎~哥哥 (淚)

其實今天人也有一點不舒服
大概是前陣子累到不行及忙到不行
有人問我怎麼不去趴趴走...
拜託~ 現在太陽這麼毒,我沒辦法在太陽底下曝曬啊~~囧
一方面我的皮膚很敏感,雖然我也沒有多白,很像小黑人
可是我還擋不住無情的陽光啊~~(淚)
現在騎機車在百齡橋時,
我都有一種我根本就是澎湖騎車的感覺 
熱啊~~ 怎麼趴....我想我只能往有冷氣的地方趴啦(喂)

是說下午的午後雷陣雨很可怕
雷聲狂打...... 還好我的愛車被我牽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