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日...
天殺的,我居然沒辦法睡到自然醒!!!(淚)
昨晚明明就很晚睡 <-練完一堆電影.日劇的人
七點四十就醒了....老人現象嗎?....嗚~


昨天沒有任何的行程,
只有答應花媽下班後跟她一塊去還願.拜拜
下班就先去家x福血拼後,直接在我家那裡的地方性神明廟宇碰面
>> 其實我是有想過下班溜去看"當我們假在一起"...嗚
騎車的路上覺得好可怕..
因為不時看到閃電!!!!
你說在家裡看到閃電還比較ok,在外面尤其是騎車看到閃電
真的真的會怕... 因為記得以前真的有看到閃電打下來後的樣子
而且也是在騎車的時候~~~
邊騎我就邊心裡默念不要突然真的轟一聲打雷啊~~~~~

拜完回家就開始我休息又墮落的幾小時(爆)
老實說.....這週三發生了一件更"囧"的事情
照道理講,我應該要很火大...很生氣破口大罵
>> 有人毀掉了我辛苦2個月的成果....而且整個格式化掉..沒備份的那種
聽完我大概是打擊太大,忘掉先幹譙"有人'先生....
一瞬間就像氣球放氣一樣無力到了極點
接下來的週四....無力+沮喪+心情爆煩
是的,其實我根本提不起回復的心情去回復它
這三天我幾乎都不想去動那一堆的東西
我突然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心情沈澱. 不想接電話
去看場電影.跟友人吃飯.快快樂樂地迎接我的休息日

所以....一直到昨天晚上我才開始回復它
雖然邊回復邊心裡暗自咒罵"有人"先生的豬頭.手賤
想一鼓作氣完成....可是想到被毀掉還是無法一鼓作氣
>> 等案子結束後,我一定會幹譙大罵的啦~~(其實就是等秋後算帳就是了)
總之,目前也回復到一半.....
希望希望.....可以如期順利結束

昨天終於看到"壽司王子"了!!!!!!!!!! YA~
不愧是我期待很久....又是一個熱血笨蛋的角色~哈哈哈
光一好可愛啊~~~ 雖然已經是老頭性格了(喂)
可是還是好可愛啊.....裡面還有電棒燙的髮型,害我真的笑到肚子痛了
還有那一些自然流的絕技.... 真的是笑到要流眼淚了
壽司王子的手勢也很妙..XDD -->(我已經學起來了..)
這麼好笑的故事,為什麼要是深夜日劇呢
太太可惜了啦~
>> 這根本就是無差別流握壽司格鬥技嘛!!!

還有!!!!!!
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當初沒有去電影院看"多羅羅"
多羅羅這部片應該去大螢幕看的啊~~~~~~~(大叫)
多羅羅的電影真的很好看....(拇指)
百鬼丸好帥啊~~~~噗哈哈哈
至少比"忍"好看太多了~~~~(喂)
我要去買DVD回家收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