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時間愈跑愈快
這週似乎一下就過了
每天回到家都有種快要陣亡的感覺...
那天還跟小黑說,
我現在週一~週四.生活都很老人
因為實在沒辦法熬夜.....
一到週五,就像吃了搖頭丸一樣...
精神超興奮...
不是練日劇呢...就是半夜和剛果他們在開同學會..哈哈哈

最近我看了不少的日劇
都相當感動....
有機會再來這裡發表一下故事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年紀到了另一個新階段
有些事情會開始想的很深入...
有些東西或許在過去或許會很執著
但現在就會覺得如果換另一個角度去處理好像也不錯吧~~

倒是最近回到家
老爸和老媽都會在家裡抬槓
有一天我回到家
我爸突然很感性的跟我說....
"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你的身邊,希望不管未來有沒有嫁人,我希望你快樂最重要!!"
其實聽到如此話語
我突然感概甚大
因為我爸是很大男人.也有點八股
我媽也是很八股的
對於現在女性單身的理論.其實他們並不是很認同
他們覺得女孩子最重要的不是事業,而是嫁個好老公
所以這樣子的話從我爸口中說出來..
我真的很驚訝...也很感動

一直以來,我跟我爸的互動不是很好..也不是不好
在學生時代.我都會覺得父母都不懂我的想法
不懂我們想要什麼....
但是他們卻是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出了社會後,其實剛好遇上我們家把經營20多年的工廠結束掉
對一個當過老闆,失去事業的男人來說
特別是獅子座的男人....
他們的內心痛苦其實更是比一般還要難熬
那一陣子,感覺得出來父親的背影相當的寂寞
但身為子女的我們,其實也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他
一直到後來,
我的父親找到了一份差事
接觸了更多人,開始再度見到父親的笑容
也許這些年發生了很多事,
哥哥們成家的成家,老姐嫁人的嫁人...新的成員不斷的誕生
每當小朋友回到社子,雖然嘴老是愛唸小朋友的頑皮
但是我爸我媽還是掩不住笑顏....

聽到父親告訴我的話
雖然媽媽反對這樣子的言論
可是我覺得,其實人這一生追求這麼多東西....
最後我們還不是化作塵土...能帶走它多少呢.....
現在,我覺得最重要的...
就是希望自己的家人一切健康平安
我是我爹娘的寶貝二小姐....(我姐是大小姐..^^")
對我來說....他們也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因為這世界上他們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