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仍是鬧鐘還沒有響,我就早起來了
這個月以來,我在working day時
總是早起...(六點四十分左右)

這個月初,我就立下我一定要拿全勤
雖然每個月我也都是一直一直有著這樣子的目標
不過真的很豬屎
不是一開始就破功...
不然就是剩沒幾天,我就會來睡個七點四十分(我八點上班)
每次那種情況起來
免不了一陣強烈低氣壓..
若是月初破功..
我的狀況就是接連幾天,一直不停地遲到
因為就會心裡想著...反正都沒有全勤了
我就睡晚一點吧...
不然這樣子的心情,我還曾經不小心睡八點...
然後被我家的花媽(我老媽)發現後,還沒有吃早餐就先唸我一頓..=_=

若是月底破功....
說真的那種感覺就真的是x到不行
有種辛苦努力的目標,只因為晚睡
就幻滅了...@______@
那幾天,我就會遲到更厲害...

不過也有沒有睡晚,卻會因為一些你無法預料的狀況而打八點零一分的卡
像是我忘了把便當拿下來,再跑回四樓拿便當,結果這個便當那天就會變成價值一千元~=_=
又或是路上車況不佳,來公司的路上每個紅綠燈都停...

總之呢,
這個月我終於拿到了全勤
每天辛苦早起沒賴床...真的太難得,又很興奮..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