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年的夏天真的有給他熱到
熱沒關係,但風呢!?
風上那裡去了....
摸摸自己的頭,即使不在太陽底下,也感覺好熱..囧
今天想睡到自然醒也不行...(嗚)
一下子就被熱醒了...=_=

今天也沒什麼計劃,就下午有事出門一趟
本來想敗本日雜回來
結果.....我要的沒了!!!! 就很殘忍地回家
就把還沒追上的日劇進度全部補上去....(喂)
忘了說,還有卡通也在追進度.... 
現在的放假對我來說,都是用來讓我平常忙碌的心沈澱
跟朋友去看電影聊天.散步.超市.騎著腳踏車亂逛.看日劇.....
沒有週休二日的我,只好珍惜和把握我的休息時間...

晚餐時間,我又挑戰失敗料理了(爆)
基本上也不是失敗到那裡去,就是沒.味.道...!!!!(毆飛)
失敗的成品有點多.....Orz
離實驗成功之路....還好久啊~~~~(淚)

最近很愛看大奧-第一章
雖然也是充滿鬥爭,可是原來家光將軍喜男色這一點讓我大驚
而且還開門見山地說...對,我喜歡男色!!!(爆)
把一手帶大他的春日局夫大給氣炸了(大笑)
今天的故事也好腐唷~~~~
(將軍大人與吹笛樂手隼人)
在前陣子腐敗感想的效應一直沒完沒了....
現在看到尋泰記的-趙盤x項少龍
害我好害羞..!? (噗)

現在最幸福又很爽的是...
就是在房間吹著冷氣休息(爆)
這個夏天實在好熱....
離秋天還好久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