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昨天晚上去看了傑克船長了~
先前有看了不少BBS上對這部的評價沒有很好
不過好與不好都是個人觀點及想法
我覺得好看就是了~
至少故事跟配樂這一點我很愛~

第三集的故事算是為第二集解謎
為什麼會有深海章魚王(大笑)
世界盡頭又是那裡!?
威爾老爸及第一集已死去的巴船長出現的意義?
神鬼3算是有答案了~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巴船長的
雖然第一集是大反派,
第二集結束前看到他的出現我居然好開心
所以在看第三集我根本就是爽爆了(毆)
真是可愛的老頭子~~哈哈哈
而且他也是寵物親馬鹿(親baka)型的人
>>其實你跟傑克根本就是一對嘛!!!養的猴子都叫傑克(毆飛)

劇情留著給去電影院看..以下只會說幾個我喜歡的片段~
這次有很多幕超感動
尤其是在宣戰時,九位海盜王把旗子升上去那一幕
太感動了!!!Q0Q
海盜船就是要有骷髏圖案的海盜旗才是海盜啊~~(大叫)
雖然其它的海盜船都是裝飾 -->真正對戰的還是只有傑克的鬼盜船
特效做的很不錯~這一定要給100分的啦
另外,真的發現伊莉沙白很帥氣!!!(拇指)
是我的錯覺嗎?伊莉沙白的劍術變好了耶~
而且伊莉沙白的海盜扮相我比較喜歡
~比起第一集的千金小姐裝扮,我比較喜歡她扮海盜(哈)
當然這部的發哥,
戲份是偏少啦~
而且最後去領便當的方式(喂)我也是不怎麼喜歡
但是他臉上的刀疤也頗帥氣的~
強吻伊莉沙白時~~~ 真是有讓我嚇到!!
很少看到發哥演吻戲耶(喂)

如果要挑剔,就是那個海神女妖很遜
還以為釋放出來會是有多強~
結果居然是變大!!!囧
變大很簡單啊~~~ 去跟小叮噹借放大燈就好了(切)
最後變大後,還化成一堆螃蟹 =_=
整個遜爆了~~><
不過比起大章魚,螃蟹是親切多了....

然後~裡面的傑克爸爸彈著琴好帥唷...(扭)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念念不忘.....
如果要拍傑克爸爸的故事系列
我會支持~~^_^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比第二集好看多了.....

倒是看這部電影時,發生了一點插曲
看七點半的,結果要進場前才發現....
售票員居然給我"蜘蛛人3"的電影票!!!><
害我嚇到了~
本來還有點怕不給換,
不過還是換成功了...
結果卻因為怕來不及忘了去上廁所
快三個小時的電影,
快...快.....爆了(喂)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唷....(誰學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