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
賽!!!
賽!!!
賽!!!賽爆了!!!

剛我自己幹了傻事=_=
嗚....嗚...嗚....(泣)
一個與我天天生活良伴的東西被我弄裂了(爆)

難道剛剛的主機當機,是在跟我說..

Today isn't my day!! 嗎(大叫)

發了很多次電子報主機,最好今天這麼不給我面子啦~~
還這麼欺負我(踹)


13號星期五明明就過了,
實在很不Lucky啊~~
唉....突然又很不想上班...
整個心情爆爛~
又想到一件我個人覺得很賭爛的事情
因為在跟友人A聊到一些秘密的事情
講著講著就說到基本禮貌這件事

其實我覺得不要誇張一切都好說
基本待客之道沒有就很扯了
小地方我覺得就算了
就算是個陌生人來作客也沒必要讓客人這麼尷尬吧~囧
更何況我們是認識的,雖然說沒有很熟
至少也讓千里迢迢來的我,
喝杯茶水吧~~~ (怒)

唉~~
晚上還是來去修理我的生活良伴好了(泣)


ps: 小池徹平的鬼太郎版本好可愛啊~~
       徹平,今天就好好安慰運氣不好的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