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爬文這篇時
其實我的心情...似空似雜
總覺得想說點什麼,
但是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結果還不是又打了一堆~哈)

昨天剛好有友人來找我人生相談
她問的問題,也讓我想到自己很多事情...
有時候許許多多的事情沒有一定的答案
看到友人,也想到求學時自己
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一直到在出社會的初期
也覺得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處事這些好像也攸關事業成功否與
只是後來漸漸覺得
何必去把自己綁這麼緊
而且突然這想法也很傻
總是遇到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所以才會學習成長,令自己與社會進化
也許當我到了四十歲,五十歲.....
也仍在成長.....
仍在學習~

我就是一個這樣子的人
即使我再改變,也隱藏不了我本來最原始的性情
許許多多的東西,盡自己的小小力量完成就好了
不要一口氣來想著到底怎麼做才是最好!!!
最好不最好,這個答案沒有一個標準
你才是這個答案的決定者~

就像~我昨天也跟友人說了一句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要到達的目的地
但是交通方式有很多種,
就用你自己想要的方式....
別人是別人..你是你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角色就好了~我親愛的友人~(抱)

我們不是十全十美的聖人
我們終其究只是一個普通人
自己的不足的地方,就花點時間給自己來調整及適應
相由心生,也許找到了我們都想要的方向
也許你也找到了你想要的生活.方向.未來
身心再累,臉上也不會有不快樂....

勉勵友人..也勉勵來這裡的訪客及好多好多親友...
同時也勉勵我自己....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友人..要加油唷!!!

PS:謝謝你的昨天點心及熱情贊助 (手工)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