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人要量力而為
自己有幾兩重
自己有多少料
自己有多少的能力
就不要做超出範圍的事情
勉強來說
剛聽到了一些事情,雖然和我沒什麼大關係
卻給我很多心情.... 
而且很剛好......這陣子看了一些事,我真的好想唸一下...(毆)





以下是我的碎碎唸...不想看...真的可以去逛別的網頁.. =____=


我不懂,
總是要在事情進行到一半....才要說後悔
那為什麼當初又要決定做這件事
更OX的....是在這之前,我也給過忠告了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現在的懊惱.......發生了吧
後來也來不及了吧~~~~~ 
我覺得有些事情,
就盡自己的能力...如能力不足就要補強...
辦不到的就不要逞強
雖然也許人就是有一顆頑固的心理
但是決定一件"大"事...
應該是要深思熟慮....
現在一句當初沒想到.......產生後悔
值得嗎!!!!? 早就說過不是應該這麼決定...結果不聽勸
我剛其實雖然很冷淡的回應,
但我的內心也是相當想罵人
只是我放在心裡.......生悶氣 ~~囧

為什麼要做不自量力的事情
知道不自量力卻還要一意孤行.....你們都是傻瓜嗎?
要我們給意見,卻不聽.....那就是浪費時間
我就是要很殘酷地告訴你們,
人有幾兩重,就應該知道自己的定位在那裡
人的命運也許是可以改變,但要天時地利人和
沒有把握到時機,
Sorry,一切都是shit...... (我就是要這麼直接)
不是想得容易...就可以改變
沒聽過~幻想是美麗,現實是殘酷的嗎

現在所產生的心煩,真的恕我無法安慰
因為....我早給過忠告了.......
人為什麼不能知足一點
為什麼不實際一點
別人美好的一切, 並不代表我們一定要擁有...也不一定要做相同的擁有

我們能做的.要做的..........
是創造及實踐屬於自己可以把握的未來......
請看好.....是"自己能力可以把握的"

好,我心情抒發完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