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被 an an雜誌的小潤給打中
不顧天氣濕冷.....直奔紀伊國書屋||||
總之,就是順利得手...^0^

天母的紀伊國真是每次去都人少
在那裡也可以發現一些冷門雜誌
它和微風的紀伊國差了很多.....
不過該有的日雜有就好了.....(笑)

對於雜誌的感想.....
嗯...呃......(臉紅紅)
小潤潤啊......
你真的長大了耶!!!(爆)

來比一下就知道...(喂)
這是比較小孩的小潤...XD


然後.現在總算是長大了!!!!!!!(笑奔)


好啦,我知道我沒救了!!!!XD
我就是忍不住想上來灑花一下..........
怎麼辦!!!
看了這麼樣子的東西,我睡不著啊~~~~~~~~~~~~(奔奔奔)

是松本潤的飯們,
就一定要買這本....保證養眼.顧眼......心情好~~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