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全身酸痛,兩腿發軟
我沒幹什麼壞事,我只是今天再度過勞.................... Orz

沒錯,今天早上才剛寫打包
真的就開始"瘋狂"般的打包.......
而且打包的不是"我"的東西
是幫美編+資訊同事的一堆雜物打包



份量大概是這張圖片的35倍左右

而且一堆教具還有印刷海報的紙......
我和V學姐還合力抬了一張超大工作桌.....
真的累到快殺人了!!!!!!!!!! 囧
啥,我們的男丁...
我們的男丁今天可忙爆了吧...
因為實在太多雜物了.....
這些東西,只好由我們女人自己來了...
忘了說,這只是我們早上的點心

接下來最累的就是下午了
下午就開始搬桌子... =_=



你看,這個畫面原來我們放了大概五張長桌唷....
結果一個下午就全抬走了...囧



我的亂七八糟桌上
隔壁還有一堆鐵櫃,真的他媽的擁擠..........
本來還把鐵櫃擠在我的正後方 =_=
最好我是會縮骨功啦.....><

就這麼一直搬來搬去
到了三點多....
更累人的出現了

就是要把書櫃全部搬走!!!!!!!!!!!!!!!!!!!!!!!!!!!!!!!!
一共有7個~~(大叫)

你說空空的書櫃就算了
他媽的居然是放滿的耶...
只好花點時間....."大整理"



看上圖~~~像不像圖書館....... 囧
這個時候才把五個搬來....
我就已經快腿軟了,
忘了說,上圖右邊兩個
那個是展示式的書櫃,把展示架推開是還有可以放的...(一樣爆滿)
然後,這一堆都是我.V學姐.有BB的小汀三人的成果 ...(泣)
不要懷疑,
真的是我們三個"弱質女流"一塊努力的結果..
汀因為BB的關係,所以我們讓她來整理書
粗活就交給我和V學姐了....男人呢..男人都去那裡了......(泣)
一直到五點半左右
所有的書櫃才就定位...
我當時只有想倒地.......................
然後還有人突然說...
"會不會老闆看了會不高興"
聽到這個....
我的內心充滿了"幹" * n 的模式
我很不爽....很不爽
都全部搬完了又說這種話...
就算不喜歡也沒辦法,地方小又要塞一堆書櫃....
還蠻想回她說....不然你想個最好的整理方式,然後換你來搬...xxx的哩

記得走出辦公室
我頭暈......腿發軟又好痛好痛.....................>_<
今天我到底搬了多少東西....
好可怕啊,我都不敢想.... =_=



我的位子就在這一堆書櫃的後面!!!!!!!!!!!!!!!!!!!!!!!!!!
然後我這次的位子實在很爛.....

因為我的附近有死娘娘腔........
真的只有一個"幹"字形容...(怒)

後面是變態老大就算了....
但是我實在很討厭"死娘娘腔"啊~~~~
怎麼辦,
我好害怕我氣到跑去打他那快要禿光的 "天靈蓋" 
抓著他說~~"拜託你可不可以講稍微比我大聲一點,man一點!!!!" (毆)

好累,今天要早點休息....
明天還有得整理呢...(泣)
好想Call徹平來幫我全身按摩一下!!!!!!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