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下午有一點點小小時間忙裡偷閒一下(也沒偷多少啦)
喘口氣來寫一下最近很多鳥事
其實說多也不多,只是覺得好鳥~~~
鳥到我覺得我快摔電話了.....

所以這一篇情緒火大抱怨文~不想看的人可以自動pass唷(裝可愛)



最近上次一直很火大又沒什麼禮貌的客戶又來了
事實上我對這客戶已經打從心裡+靈魂都相當討厭了
偏偏一直無法處理,都跟我老大好說逮說了n遍
目前也沒有最適當的處理方式....



話說大概一個月前我又開始接到這人的電話
這個客戶他是某民宿的經營業者
當初一年前就接手了他們的系統開發及維護
但是礙於一些因素這案子在還沒投入人力就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後來我們在約定的時間開發完成了
這客戶以測試為理由就這樣子反覆測了很多次
甚至算一算在投入開發的人力時間,應該叫做改版了2次的時間(爆)
到現在...也因為這客戶的關係結案總是到一半
(要客戶測就說他現在很忙,等有空測 = =)
我們這裡很積極,但是對方很龜毛...就這樣子一年過去了





上個月在我的下班時間晚上八點多又突然打電話來說
他最近有空了~可以來測了(爆)
而且因為當時我正在走路要去等車的路上
這客戶就像一定要call到你一樣
瘋狂地打了4次,我上了公車接到了第5通的話 = =|||
這客戶問了一些問題,讓我實在無言啊
因為又是一些我先前對他說了至少不下十次的內容啊
而且很妙的是...


他就狂問~

陳小姐,你在忙嗎?
你在那裡?
你在外面嗎?
你在坐捷運嗎?
現在方便講話嗎?
那個xxx問題如何之類的....

然後這段通話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然後接下來幾次打來~
就像查勤一樣都會在我下班時候開始打來問
是不是連今天我去了幾次廁所
今天吃了什麼東西
有沒有拉肚子之類的都要講到很清楚啊~(囧)
我家花媽也沒這麼病態的查她女兒我到底在幹嘛啊~~~(慘叫)goddness.jpg 




一直到最近我實在很受不了
我承認我也開始沒什麼好口氣了.....
而且因為又牽扯到這客戶他又想不付錢
想拗我再做一套一樣的但是是用在別的民宿(他開了兩家)
當然我也才不能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特別是這麼惡質的客戶 = =
最近就也跟老大討論一下看怎麼辦
但是.....唉~
目前也沒什麼正式的結論所以很悶bear.jpg



事實上我覺得要接這種客戶電話
我覺得若是偶爾真的很緊急的就算了
但是每次都要用自己的下班時間來處理這些東西就很想講髒話
因為相同的話我講了n次
而且也不是我的問題能解決~
明明是自己經營的事業這麼不積極這樣子會賺錢才怪!(按)


最火大的~這種奪命連環call+查勤的逼問
對於我來說,我是相當痛恨的!!!!!!!(爆怒+青筋)
為什麼要我一直交代我人在那裡(每次打都要問一遍)

甚至連今年過年的除夕早上也是有打來問~(怒)
>>這人不是打來拜年的唷!!!! = =



姐姐我過年正忙著煮年菜拜拜忙著雞鴨魚肉,我最好是有時間處理這鳥客戶啦!!!!




事實上我是一個也很重視自己空間的人
我覺得有些部分是應該要適可而止的
雖然我也很愛講電話,但是也要看看是什麼內容啊
像一而再...再而三這種感覺我也是會整個爆走....(囧)



真的叫做~煩~死~了~!!!!(踹)



還有一個重點是~他真的很不會尊重人
我覺得人都是要互相尊重的~
像前天因為真的很忙,
他透早打來我也跟他說了你的部分我會明天再處理
他也是應允了~說ok啊~沒關係
結果到了下午他x的從下午四點~七點一直狂call
都說了我在忙還一直來煩
真的很欠打!!!(再怒)



目前這豬頭客戶也不知道到底要如何
我真的超不想再接他電話了...
能不能電話打來有一點建設性的內容 = =
也能不能稍微懂得去尊重別人的時間和空間~!!!
我的時間和精神並不是只單純為了專門接電話回答爛內容而用掉啦!!(按)


總之我真是沒什麼耐心了~(脫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