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27.JPG

上週二貓尾巴公司春酒~
因為小公司小工作室人少
就很隨性地決定日期和地點辦春酒
這天來到的是西門町的"鍋大爺"

(這次終於有覺得用這台J12有上手一點了~奔)


鍋大爺它其實開好陣子了
每次只要去西門雜誌瘋那附近,
就會看到斜對面那鍋大爺都是人潮
就算晚上九點多看完電影出來,還是不少人在店門外
記得剛開幕時,專科同學約要一起去吃結果訂位要排到一個月後或是配合它的宵夜場
自此一直沒機會吃



因為很臨時就決定要去吃也不知道有沒有位子
打過去店家說有位子時還真是嚇了一跳!



可能是平日去所沒什麼人
一直以為它們裡面應該沒什麼位子或很小
原來是有B1~
因為我們的位子就是在B1
除了熟食跟火鍋料那一堆菜B1沒有
基本上B1就是醬料.冰淇淋.和飲料....
我最呷意也最好奇的巧克力噴泉也在1樓~


DSCF0130.JPG

這是裡面的樣子XD
其實還蠻美的
而且我們雖然只有三個人,它安排了六個人的位子給我們
這大概是平日最大的福利吧(笑)



雖然看起來它們的料盤沒有很大...可是可以放不少東西!!!

 DSCF0129.JPG 

其實還蠻重的!


一樓熟食區XD

DSCF0135.JPG

這根本就是沙威瑪XD
口味很特別,我覺得還蠻好吃的:P



一樓拿火鍋料的地方~

DSCF0137.JPG



DSCF0139.JPG

DSCF0136.JPG

其實還蠻像飯店的Buffet拿法
只是我們拿的是火鍋料(毆飛)



我最推的~~~

DSCF0140.JPG

這真的超好玩的啦!!!!!!!!!!!!!!!
大推!


冰品當然是哈根大支

DSCF0138.JPG

其實它另外的冰品是明治冰淇淋.....
我覺得它們家的明治冰淇淋很新鮮
因為我挖他們的紅豆牛乳口味的冰..真的有濃濃的紅豆和牛乳的味道~
先前去其它家都沒有這麼新鮮(喂)




鍋大爺我覺得它們最大的特色就是.........
它們的肉好好吃!!!!!

DSCF0142.JPG

拍謝我拍糊了(喂)
其實很難得吃到這麼肉質很優的火鍋店
那天我們吃了不少盤
直呼肉肉真是好好吃...超軟的啦



辣鍋的香味還不錯
辣度其實問我不準,可是還算好入口
煮牛腱肉還好吃....
白鍋的話,我覺得有一點鹹
但也還不賴,如果同樣都是蒙古白鍋,我個人還是最喜歡"麻個霸子"
他們家的白鍋煮大陸妹青菜類實在很好吃!!!!!!!!!!



辣鍋煮泡麵也好好吃呢~


DSCF0132.JPG


海鮮類~小管!!!

DSCF0147.JPG

這種小管也是超好吃,又很新鮮........我一口氣吃了兩隻(掩面)



要說最大的缺點...是...

DSCF0145.JPG  

我覺得這個碗很不好拿!!!!!!!!


吃飽後的第一件事是................
玩巧克力噴泉!!!

DSCF0155.#$#

他們家的棉花糖好可愛啊啊~~~
我一共挑戰了2次(爆)



DSCF0151.JPG

這是第一次的成品,那時候忘了把相機帶上去!!!
所以有了再吃第二次的理由~哇哈哈哈(毆飛)



第一次插兩個一串,第二次當然要貪心一點...

DSCF0157.JPG

三個一串!!!!!!!!
上面那一串有一個黑的是我老大的
那個本來就是巧克力了 = =
不過聽說那個很好吃~本來想試的,可我後來太飽了(毆)


串好後就開始玩了啦~~~~~~~~

未命名 - 1.jpg


我真的玩的不能自拔啊啊~~
下次若去我還再玩!!!!!



斷面秀XD~(喂)

DSCF0154.JPG

還蠻好吃的~



最後以當然是以冰淇淋收尾~

DSCF0167.JPG 

因為害怕吃太多會.........有報應(毆)~怕生理痛
我真的只吃這一杯~~


不過那天結束後,
我就拉肚子了
我想應該不是食物不新鮮的問題
他們的食材是很新鮮的!!!!
大概是那辣度後勁太強跟我吃冰的關係(炸)


還蠻值得去吃看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