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rch7132697201.jpg 
上週五跑去看了"腐壁-床戰天下"(喂)
好啦好啦~是赤壁-決戰天下啦
看完它的第一個想法是,
還好沒有再第三集了!!!!
不然我覺得真的是要把三國這些內容給弄的亂七八糟了
還有,再下去我真的會一直想在戲院狂笑(爆)
>>沒辦法,我真的聽到某幾個演員的對話口條就會不自覺噗出來






下集就是沿續著上集留下的梗
我最喜歡的角色-孫尚香跑去了曹營臥底結識孫叔材
叔材這角色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單純!!!!!
其實我很喜歡他跟孫尚香之間的感覺
就會覺得也許生逢非亂世,或許他們會一個很美好的結局(應該吧?)
玩騎高高那裡真的好可愛
當然孫尚香完成了臥底任務把敵營的地圖整個畫回來實在很讚
不過,看到她一開始被哥哥-孫權責備心疼了一下
最後那裡幫她披上衣服那段我有感動了一下(羞)

這次演員我還是最喜歡孫尚香和趙子龍
我真的覺得....
可能趙子龍是胡軍演的,所以真的鏡頭特多的!!!
而且還一堆慢動作特
真是好帥!
最後趙子龍衝進曹營和周瑜會合後併肩作戰不小心有萌了一下(掩面)
反而是關雲長和張飛就沒什麼鏡頭(喂)
我一直對電影裡~關雲長拿的不是青龍偃月刀很有怨念!!!!
然後我覺得電影真的把劉備設定的實在沒什麼用武之處
包湯圓那一段真的也囧了一下(喂)


小喬這次的配音真的好很多
至少不會有上集有被雷到的fu
夜探曹營那一段老實說很多餘(喂)
我想讀過三國故事的人本來看這部電影就會爆囧
雖然我也是抱著被雷的心情去看
看完我還是覺得這段不是很重要
感覺只是要強調上集電影暗喻著是為了奪小喬的曹操
下集只是安排了機會有與美人見一面
而且我個人覺得.....
美人於前,曹操最好是會乖乖聽著美人解說泡茶學問啦(喂)


孔明借箭和火燒連環船還真的蠻壯觀的
感覺就是很燒錢的電影(你真的很敷衍)
在大螢幕看這樣子的特效是真的很爽XD
然後...最後孫權射箭沒把曹操射死
而是射到中髮髻讓曹操神經質嚴重發瘋害我和小灰忍不住大笑了
曹操那吼叫真的好神經質啊~~
還有,那飄散的亂髮不是在演白髮魔女!!!!!!!!!(笑趴)

 

這集的腐點當然還是一直繞在孔明和周瑜兩個人(喂)
為什麼你們兩個人老是講話要這麼接近啊啊~
不過看了一下新聞,好像說他們在拍那兩場很貼近的戲其實是借位的
因為真的太近兩個人會害羞(噗)
兩個人的眼神交流也是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腐啊(奔)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看完上集跟某太太討論的太....bi(消)
看到周瑜的鞭子(形容的好像有一點怪怪的)
害我又想到上次的亂七八糟的害羞內容(腦子真是壞到一個不行啦)
最後電影後面還故意安排了把萌萌送給孔明這段也是很噗...
人家比較想看周瑜跟孔明再撫琴啦~~~~~


事實上這部電影真的只能不要太認真去看..
就會覺得歡樂度十足(喂)
畢竟拍的實在一點都不三國
不過,上集真的在日本大熱賣就是了
看來下集應該會更賣~

最後我還是要堅持一下...
梁朝偉他還是比較適合演孔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