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欠連連,
只要早上就想著翹班....想賴床~~~~~~~~~囧
(昨天又以check影片之名,又看起日劇起來~)
不過最近工作量開始大了起來....
我不是不煩惱忙不完,
畢竟誰叫我是小角色...
所以想著這一點,還是鑽出被子....
結果今天早上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整個覺得煩.....我討厭下雨天的天氣啦!!囧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DJ-趙之壁在中廣音樂網的最後一集
所以十點一到就立刻開始聽...也開始一天的工作(毆)
結果聽著聽著,她居然感傷了起來...(還邊哭邊講話~)
雖然說要歡樂的結束,但是聽到這樣子的話....害我突然鼻酸了起來
我想我以後會懷念那一句~~ "只聽音樂不聽話~~~~~~~"
謝謝你們的節目陪伴著我好多時光........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聽到你們的聲音唷~^_^

其實我常常工作的時候
聽著歌...因為感受那個情緒就莫名地難過了起來
嚴重一點就是直接噴淚...情緒久久才能回復到自己(羞)
所以囉....同理可證,也會看到爆笑的東西常常自己得內傷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
也常跟某同事兩個在聊天時常常內傷....(毆)
小小地笑是不打緊,最可怕的是那種忍笑忍到身體在那裡狂抖...
還要拚命壓抑著自己的臉部表情....
雖然這種現象,
偶爾還會發生就是了......(爆)

不過現在的環境........唉
冷清感很重....正常的同事在少數(只剩午餐的飯友)
隔壁坐著一個有"偷窺他人隱私"的變態 =_=
總而言之,
這裡未來還會更大的變化吧~~~~
(早上又突然找大頭們進去開會.........氣氛有點不同)

今天是Friday.....我要開心..我要努力...我要開花!!!(喂)




***真是萌啊~~~(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