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夢到了他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想起他了...
因為我刻意去遺忘
也許刻意地遺忘.....是無效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方向到底在那裡
現在有沒有一個伴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我不想求.也沒有刻意求
但是總在夜深時刻總是一抹他的面容

夢中我們總是聊地很開心
但是當我要去碰觸,卻消失了
那是一種心痛啊....
我好想好想知道他的近況
但是我始終沒辦法勇敢地去面對
雖然我有他的msn,可是我也不敢加入....
因為深愛過,所以我沒辦法坦率....

其實,我真的好想他...好想好想.....
小佑,我真的好想你啊....嗚
我真的想告訴你,
其實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