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在演唱會前...
潤ちゃん ... 給我這麼大的一個驚喜..........





松潤~~~~~~~~~你..你...你....你的頭髮怎麼了!!!!!!
不要懷疑我~~我沒拿潤以前Jr.的圖唷!!! 這可是本週宿題君啊啊啊~~~
那個嫩臉~~嘎!!!~真是嫩到我想吃掉潤!!!!!!!!(大叫)

看到潤的新髮型~我真是整個嚇到~~
不過還好~只要不是接髮就好(喂)
還沒有變髮之前就整個好可愛好嫩的樣子
現在這樣子真是.................好想下手(喂喂喂)
想到台控的潤是這樣子,
我就一整個好想吼叫!!!!!!!!!!!!!!!



松潤~!!!!!嘎嘎嘎嘎(貓尾巴瘋了)



太~可~愛~了~啊啊啊啊!!!!!!!!!!!



所以我可以期待一下solo曲了嗎!!!!!!!!!!!



這個髮型很適合唱Yabai-Yabai-Yabai~啊啊!!!!!!!!(大叫)



還沒開控我就好暈啊啊~~(自爆)

 


放一張大一點圖(奔)







松潤!!!!!!!  おいでー





是說真的剩不到幾天了
反而日子愈接近還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這兩天也聽著Arashi歌~聽著聽著就會猜一下他們會不會唱這首歌
我好想聽他們唱現場的 Still..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
也好喜歡好喜歡這首的詞...
聽說國立那一場有唱耶!!!(奔)
如果能夠聽到,我應該會受不了而哭出來
Still這首歌很久很久之前也被我放在blog有一陣子
前陣子的新專輯沒有收錄,它只有在Happiness那首單曲裡有~XDD
我個人很喜歡~好想聽現場啊啊!!



是說去參控兩天
剛看了~友人家有寫了提醒事項



尤其是那個手拍!!!六郎提醒大家~喂)


台灣啪啪綠手拍!!!!!不要帶手拍進場!!



呼籲大家不要帶那個進場~~手拍太吵了!!





說真的,那東西一點加分效果都沒有
真的太High就用力地揮著你手上的手燈.應援扇.自製加油牌(扇)吧!
(如果真的有人要買3支100螢光棒也是ok啦~喂)
再受不了跟著大家一起喊Arashi.Arashi.Arashi~~再搭配上述的道具..XD
別用那個吵得要死的手拍來表現台灣Fans的熱情唷~~
當然安全也是要注意啦~~~~~




希望大家兩天嵐控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