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看完電影出來..
本來是要計劃去吃韓國食堂的..
但是後來想說也很久沒有吃了日本料理了..
就變盤去隔盤的春日中山店

春日中山店的座位及內裝有點老舊
而且比較擁擠一點
店內的聲音...有點給它大聲..=_=
(因為都是伯伯叔叔阿姨的大嗓門啊....)
看了一下menu...
其實種類算蠻多的...
只是我卻都不知道吃什麼好.....
後來看到天丼!!!!!!雄雄想起前幾次看到料理東西軍都在做好吃的天婦羅...
所以我捨棄豬排飯..立刻想都沒有想就選了它
同行的同事則選了鰻魚飯和親子丼...

一份餐點(飯類)都會有含主食+茶碗蒸+味噌湯+水果+甜點...
茶碗蒸的size...似乎很迷你..
體積大小比起統一布丁(10元那種)
小很多.../__\
而且還水水的..@_@
主食一送上來..就對它的白飯份量感到很驚人..!!!
(難道白飯不用錢嗎...好多啊..@_@)
小灰同事點的是親子丼
她說味道有點淡...所以加了一點醬油來加強味道
而岱君的鰻魚飯就有點不太理想...
鰻魚的刺有點多...
魚片的size..真的是小很多..(肥前屋的Size真的算大了...!!)
我的天丼可能沒辦法偷雞
所以一共兩隻炸蝦.青椒.超薄片南瓜.腥味很重的魚肉(一定是淡水魚啦!!)
超薄片地瓜跟我覺得這之中最好吃的芋頭!!!
但是吃下去的味道..
跟我想像中的味道完全不同!!!!!:(
因為它們的醬料居然是用薑味的~~~~
而不是用白蘿蔔泥的..天啊...好失望啊
天婦羅就是要白蘿蔔泥那種醬料
沾起來才會好吃啊.....!!!!
嗚...Orz...我想要白蘿蔔泥啦...=___=

後來吃到一半突然還送上炸豆腐...
說是老闆招待的...
以為送上這盤炸豆腐就可以安慰我的心碎了嗎..
(突然覺得隔壁韓國食堂的炸碼麵味道好正啊...!!!)

很久沒有吃春日了..
居然中山店的春日讓我很失望
也突然懷念起仁愛總店的味道
是不是一定要總店才會保持最好的味道啦...=_=~

心情:嗚嗚..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