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這天臨時被告知要參加二哥的一個交接儀式
因為二哥參加某社團十多年,
今年被任命為會長 ....
似乎好像有一個交接儀式,
所以很突然地要去參加也要去幫忙

前一天週五因為和許久沒見的灰見面太歡樂了....
回家就很High,拿出紅酒.....開始當酒鬼(毆)...
也許在不怎麼清醒的狀況之下,我就開始整理隔天要去會場的拍照器材
結果我居然很糊塗地忘了把記憶卡插到相機裡
隔天週六一早要上班,拿著相機袋就出門了
而且因為時間是大概下午四點半左右到國軍英雄館
我就打算下了班,自己先到西門町溜溜...時間差不多了再前往
看起來是一個很完美的計畫.........

結果上班上到一半,居然想起來....
拷~~~我的記憶卡還插在讀卡機上啊!!!!(大叫)
於是開始打電話回家,發現老爸因為晚班還在補充睡眠
最熟悉我那豬窩般的房間地形的老媽居然外出洗頭了!!!囧
於是我開始有點緊張......
下午一點我就直奔公司門口又打了一次電話回家
老媽...依然還沒到...
雖然回家一下下就到了..
但是我就是覺得如何找到我就不用再跑回家一趟
最後我就是賭上只要老媽回家,我就不用再跑回社子的心態決定去陽明戲院打發時間~~
反正看完電影3點半我還有時間..^^"
結果當然看完了歡樂地"馬基卡卡"後(毆)
我就再打回去.......聽到老媽的聲音真是像是得救了的感覺!!!!
但,我錯估了....我媽只說..沒有啊...沒有啊....只有CD啊...那來藍色小盒子
最後我坐上計程車,奔回社子...
然後拿到了記憶卡後
再坐上計程車,直奔台北國軍英雄館!!!
還好..時間上來說是勉強過關 (倒)
可是坐計程車這短短時間
又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和老爸老媽他們一塊坐上車後,
本來想走捷徑,結果居然遇到大塞車!!!!!Orz
我想說那好吧,這段塞車的時間......那我來格式化一下記憶卡好了
結果一開電源...就發現LCD畫面一直出現像是有什麼磁波干擾的感覺
我想說,不然關掉後重開...應該就好了吧..............
結果,並沒有...
而且再打開時..相機還一直發出"咔拉咔拉"的聲音
當下我應該是臉綠掉了!!!!!
因為鏡頭完全沒有伸出來...最後還顯示了一個"E18"的訊息給我~~
拷...天啊,不要鬧了...等會我要拍照啊~~~!!!!(大叫)
老媽看我狀況怪怪的,我就說...我的相機.....好像..好像.............壞了
這下子我的心情當然很不好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我的相機.....而且對它也相當有感情
所以真的一時間之間,我只想著要去那裡修啊...(根本連儀式我都不想去了)
不過想想,算了........最差再買一台而已 /__\

到了會場,果然是很多人..也很忙
預計要來拍照的我...突然也很閒
然後因為還有一個小時才開始,
我就說我要去散心一下
就跑到了以前總統戲院那一棟二樓亂逛買了日劇DVD來平復心情(毆)
我再度回到會場去...
這個時候也差不多了要開始了
儀式大概快一個半小時,而且居然還要起來唱國歌~~~囧
已經好幾年沒唱國歌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後來中場左右,我馬子大哥也到了..還小聲又問..我怎麼沒拍照 Orz
我就一臉大便說....我相機壞了.../___\
只好換我大哥努力拍照了..
不過我依然不死心.......再度拿出相機試
電源一開~~~~~
拷!!!又好了.........
剛那是怎樣...見鬼了嗎!!!!!
真的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心情當然也好了...
也拍了一些些.....^0^

不過這次的宴席是辦在國軍英雄館,所以自然而然...menu上也要有國軍有一點點關係


很妙吧~~~
當然也引發我和我大哥在猜說這到底是那四寶...噗
結果...


真的是很謎的...軍友四寶XDD~

餐後的我們當然是最忙的...
因為現在很多掛軸.紀念品我們全部都要整理完帶回家
二哥今天實在太忙了....所以我們和二哥的同學就開始瘋狂打包+整理
這些東西居然是三台車才能裝的下啊!!!!(倒)

還好二哥的同學幾位也幫忙搬到四樓去...(來來回回好幾趟,我也是快軟腿了)
不然真的實在搬不上去, (而且真的很重)
我最後爬上四樓實在快吐了.......
有一種天啊......我真的不行了...好累啊~~~

不過,好險我的相機....又活回來了....真的超感動~~(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