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這一餐的意義相當特別

在行事曆上,我寫著是"有人要負荊請罪"...^^"
一開始我們是約在"LaKu-LaKu"樂樂燒肉
但是由於~
(1)豬頭忘了訂位,我們排隊中
(2)位子過小,吃起來不舒服...
因為我們又臨時改變主意,說要去吃港式飲茶
告訴大家,那個時候...
在下我已經餓到快去搶人家的東西吃了
因為已經是晚間七點半後了,當然就在想
我應該先吞個東西吃的...=.=

走著走著.一向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我們....
結果又改說要去.."阿里巴巴的廚房"..
也好啦,只要有得吃...不要再一直龜毛,我是可以接受的..^^"

阿里巴巴的廚房位在南京東路二段,接近吉林路口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聽說這家異國料理的食物相當不錯吃
一直苦無機會,這次終於可以來試試看
到底是怎麼個好吃法...!!??
一上樓,就是一個中東人(因為不知道是那一國,所以通通都叫中東人)在招呼我
完了,我一看到不是黃皮膚的,我就相當害怕
因為...My English is very poor~~~
小姐我的英文是相當地爛,
還好有阿姐罩著....
我們就跟著服務人員走向我們的位子囉...

想不到,看起來是一間小小地店
結果來此處的客人相當地多....
而且它應該是把兩戶給打通
所以座位數相當地多...
除了有台灣人...當然來此懷念家鄉味道的人也相當多

拿到Menu,
第二個害怕又開始....
因為我對印度料理...只知道咖哩.甩餅
所以呢...我也不知道那一樣好吃
不過好在這一位見識多.閱歷多.異國美食也吃不少的阿姐...
很快地就選了幾道菜...
一旁已經餓到開始茫茫然的我...當然直呼說..好好好....
只要快把食物送來,一切都好說!!!(當時已經八點多了...)

在等待食物到來,服務人員還送上了三種不同的醬
因為我們實在太好奇了....
就拿起湯匙在那裡試吃味道..
一共有三種醬.
(1)辣醬....(2)綠綠的醬(阿姐一開始很興奮地說是綠咖哩,但應該是酪梨醬)
(3)燒烤甜醬(我個人覺得很像日本的照燒醬)
四個很俗的人就在那裡一口一口地試...

約莫許久....終於上了第一道菜.."烤雞"
oh..ya.....
當食物放入到你口中那個心情
特別是很餓的時候,真是很感動耶...
當然...它本身料理的味道也相當好吃
沾上綠綠的醬...口感也相當不錯吃..
接連下來,我們點的菜也陸續上來了

在這裡還要小小地介紹一下
它的大蒜烤餅及甩餅
沾上奶油雞肉.....天啊~~
那個味道真的真的很搭耶....
"好吃"~2字已無法來形容這樣子的感覺
實在是太美味了..
我真的沒有唬爛大家...
不相信的人...真的可以試看看...
阿史是點了羊肉咖哩...
一向有點對羊肉感冒的我...
我也試了一下...其實味道還不錯
雖然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太像羊肉...但是隱約之間還是會有羊羶味....
至於咖哩的辛辣味,則是在當你吞下食物,才開始有辛辣的感覺
(老實說,吃到快噴火了...^^")

之後百忙之中...肉庚老大也來了...
五人又開始吃吃喝喝....閒聊八卦
小妹我感覺吃了沒有很多東西
但是真的覺得很撐..又很脹....
可是這樣子的美味,真的會令你想一口接一口
總之呢,真好吃!!!!

官方網站:http://www.0168.com.tw/ali88/index.htm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56-58號2樓...^^

◎~~~喜愛的人快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