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今年似乎發生很多事情
2007年快到了
若真的有期待,
就是希望明年運氣好一點~~
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
還有就是...工作~~~
工作不定其實讓我很煩惱
目前也是考慮把工作給結束掉
再重新開始~
總之,揮別so bird的2006年
2007年,我期待新開始...

話說工作環境愈來愈空洞
算一算,真的一瞬閒少掉很多人真的很可怕
而且前幾天知道實在很八卦的事情
太不可思議了~囧
反正我們這種小角色平安就好
變態老大不要來煩人><
雖然這幾天真的很愛來出狀況給你處理
真的蠻想踹他的...(毆)
但我怕弄髒了自己...

2006年,我也沒什麼感想
只是覺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所以換好的方面想
我經歷了很多事,所以長了不少智慧吧~~~~(毆)
2006年,還是感謝各方摯友的鼓勵及照顧
明年也多多指教唷~~(笑)



接下來,
我要更堅強....
我要更努力....

* ~ My fate is in my hands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