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是真正的Merry X'mas
到了這一天
才會覺得結束一年的真實感
是啊,
要結束2006年~~
實在忍不住想說~
"Shit 2006年,快給我結束啦!!!囧"

總之,
不愉快的諸事,
不太想回憶,
不順利的事情,
期待到了明年會平順~ =_=

今天一天都在邊思考邊工作著
我沒有X'mas的好心情,
對著blog,
想寫著什麼有一種力不從心
如果,發現我好幾天沒寫,
我想我就是得了blog失語症 .. (毆)
不過,這個機率極小

人似乎到了谷底就會貪婪地想要光明
因為不想如此甘願地就在谷底而處於黑暗
我也很難形容是否自己的心情down最底點
可是,我想我某個部分還是蠻頑劣的不想屈服
現在,我必須要心臟有力一點
要面對的風浪,也許我實在無法預測有多大
但我有"根性"
萬般風浪起,再大都不能怕啦!!!
不論在什麼事情,
我還是得加油~~(握拳)

2006年惡運,
就到今天為止吧~~~~~
因為我真的很想擺脫啊~~~(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