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日劇的交響情人夢結束了
這部戲的讓我哭得很慘..
因為不是悲傷,而且為他們的故事結局感動到久久不能停止自己的情緒
謝謝這部戲的所有演員
你們精彩的演出,
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But,看不到這麼棒的大家怎麼辦!!?
希望未來會開演第二部,
嘿嘿,因為有看漫畫的應該都會知道到了國外生活的他們
也是粉可愛唷~~~~
重點是.....當然也有黑木啦!!!(轉)

回歸正題,
話說第十一集,
樂團的聖誕公演也進入倒數計時的階段,
千秋也拜託佐久間先生找好了新的樂團指揮,
只是野田就這樣子不見了,
千秋心裡還是很寂寞吧~~~~
而且,他明明就還想聽野田的琴聲!!!!!!
怎麼可以無謂哩~~
有義氣的龍太郎就騙千秋說清良生氣,所以樂團練習取消一次
嘿嘿~有智慧的人都嘛看得出來,
千秋無法不正視自己的心情
就決定奔去野田老家 (居然是快要到佐賀了耶,真的夠遠)
最好笑的,還是在決定交通工具時,
這個膽小鬼還是選"新幹線"了..噗

野田回老家沈澱自己的心情
後來在自己家彈起了"舒伯特"的那一首時
真的太有Feel了!!! (面紙開始登場~毆)
她聽到站在門外的奶奶的掌聲想起了比賽時的她
她,其實還是覺得彈鋼琴是快樂~~
就跟奶奶聊了比賽的事,也聊了千秋的事
當然,
奇蹟出現了,
野田開了手機,居然發現有一堆簡訊都是哈里山老師發的
然後最後一封還是哈里山老師發的,但他大概知道野田不會看,
就偽裝成"普莉語呂太NEWS"~~噗噗噗
才知道比賽的其中一個評審很欣賞她
希望她能夠到法國去留學~~~ (OH~YA!!!!!)

於是野田撥了電話給千秋
也告訴千秋自己要去法國留學
嘿嘿,這個時候千秋居然剛坐在計程車上
看到一個人走在河堤的野田,
然後~~~~~ (面紙.面紙,我需要你!!!!)



接下來~


(幹得好啊~~~千秋)


(貓尾巴爆哭中~~~~~)
(面紙不斷狂抽中!!!!毆)


就是這麼一回事!!!!!(還一直在流眼淚~~~)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因為是後抱!!!

千秋王子的後抱!!!

我對後抱這一招最沒力了!!!!
我記得當初看漫畫時,也是看到這幕看得噴了淚水!!(毆)
果然真人的震憾更大!!!(炸)

接著,
就是RS樂團的聖誕公演了
清良的卡門演奏
也讓我哭了!!!(毆)
其實這些演員,是真槍實彈上場演奏!!
所以為了有好的演出,他們是相當認真的練習...
(因為演黑木的福士誠治在他的blog有說~~~>///< )

清良,BRAVO!!!!! (大叫)

接著,更噴淚的來了
就是樂團的成員的真情時間...(面紙.面紙......來唷)
這當中,每個人的告白實在很感動
真澄!!!
你的讓我又大哭啦!!!!(毆)
還有龍太郎的!!!(泣)
你們在戲裡跟著成長,
我們這群觀眾也跟著成長~~~~嗚
以後看不到黑木要怎麼辦啦!!!(毆)
以後看不到千秋王子要怎麼辦啦!!
以後我還是想到野田的"啊嗚~~"啦
以後我還是好想看哈里山老師的真人屁屁操啦!!!!

交響情人夢,
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啦!!!!!!!!!
愛看日劇的Fans們,
不看會後悔啦~~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面紙都用掉半包的人....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