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一個應該是快樂的夜晚
發生一件令我相當無法原諒的事情
有人曾經問過我,
什麼樣子的狀況我最討厭
這次,是我最賭X的狀況都發生了..
所以很抱歉,我的好脾氣再也無法承受

一直覺得其實朋友之間,
互信互諒..進而珍惜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相遇都是得來不易的
所以我很珍惜那種得來不易的緣份
就像我和怡樺...我和黑仔他們..我和淑儀他們...我和琳達他們
甚至多年後,我們再次相逢的朋友們
還有幾個讓我掛心的人...
我知道有一天他們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挺身而出的

只是這次,
我生氣的是,
連朋友之間的信任.承諾...甚至個人態度
實在讓我沒辦法認同
其實我真正在乎的,是誠信問題
如果說一而再.再而三的違背.失信
我覺得很多再次從這位朋友口中說出的,
我會認為一切都是屁話.謊言!!
總之,這位朋友這次的行為,令我們很失望吧!!
記得前一晚,他還美其言說:在朋友之間,有所謂信義!!
在這件事發生後,
更是證明了很多事...
信義或許對他而且...薄得就像加了水的衛生紙一樣吧!!

我的另一位朋友勸我很多
其實我知道我們都蠻痛心..
她也說...對於這樣子的事情,她也覺得這樣子的態度很糟
我想...之後..我們都會慢慢地心理有數了!!

不快樂.不爽的一定會過去
但,留下的絕對會...不好的評價..!!
雖然很不想在X'mas一早有這樣子的心情
那我就把它當成行憲紀念日的心得...叫豬屎!!
=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