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忙的跟豬頭一樣
尤其是快要下班時,
居然來了一個蠻x的東西=__=
所以,不得已...弄了一陣子再趕到士林接姐姐
沒有想到還突然下兩了Orz

這幾天已經有冬天的感覺了
不過我還是在家穿著短T和短褲.吹電扇
早上出門才知道今天是"補冬"
也是明正言順"進補"日子..(毆)
不過,由於今天在我們地方性來說
因為是要把神明移駕到下一個守護者的日子
其實這兩天
突然也覺得不捨吧
雖然我沒有固定的信仰
但是我已經習慣每天出門前跟祂報備一下
所以今天晚上,就換別人家來守護了
但是通常要移轉的這一天
所有這個會的成員也會齊聚一堂吃宴席
本來想逃掉的(毆)
但是,偏偏因為我們家是本次召集
所以...../___\
(因為我相當不喜歡去到很多親戚的場合)
果然,剛老媽回來又有人一直盯著我看
話說,今天姐姐一家也有去
但是小朋友有一位感冒的很嚴重
於是我只好吃到一半就帶他們回家休息
本來期待進補的雞湯的~ Q____Q
誰知道送小朋友先回我家,
我連口渣都沒沾到 =_=
所以在今天這個日子
只好回家包水餃!!!!!!!!!!!!!!
啊~我的雞湯啊~~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沒有吃到最後啦
不然又一堆叔伯姑姨來"慰問"我
拷,誰受得了啊~~~ (毆)

不過沒喝到補湯還是怨念很大 =__=
看看姐姐臉上的滿足+微勳感
就知道一定"夠味"了...(泣)
好吧~既然味覺上今天沒有滿足感
看來就只好從"視覺"下手了......(分明就是個爛理由)
顧眼睛.顧眼睛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