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上班中
可是就覺得今天又很呆.懶
週一的固定症狀真的很難改啦~(倒)

感冒好像也沒比較好
而且就覺得頭還是痛~
這兩天能補眠的,也盡量補了(毆)
一種煩躁之心讓我很難定下心來工作 (其實是想睡啦~毆)

逢週一都覺得時間好漫長
聽到潑婦的怒吼,就覺會更加xx
但想想,算了,怒吼也無法讓我提神....只會加深更想睏的心情
想睏的時候,也不適合聽小姿的抒情歌
真的更加容易閉上眼睛休息(毆)
最近倒發現好多人的專輯不錯聽
如果真的要推的話,我覺得光一自己單飛出的那一張專輯相當地耐聽
多少個極睏的下午都是聽著光一的歌聲而醒來(毆)

最近秋天的感覺愈來愈明顯了,
食慾之秋....所以讓我變貪吃了嗎!!!(逃)
對甜食的慾念很深....尤其是巧克力,但86度以上的苦味我還是受不了
所以,還是甜巧克力好啊~~^_^

基本上這篇就是來廢言的..
最近有些東西覺得是一種輪迴
不喜歡不代表遇不到
看在心裡,罵在心裡...
我想,很多事不是絕對.也不是永久~
人,總是有捨必有得.......
雖不論得會有多少,我只好期許自己努力下去
一直到我完全放棄
至於奸人,你們最好少來煩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