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煩悶
灰灰的天氣
令人煩悶

這週沒blue週一
卻是blue週二
也許是因為週一的繁忙而忘了blue
今天坐在位子上
依然忙,但還是悶了起來

也許和這陣子把自己的心情多少封閉起來
什麼事都不來勁
想背著相機,但是覺得懶,所以就躲到自己的空間
突然覺得好險有blog
因為不想講話時,
我還能輸入自己的心情....

今天去了一下士林,
突然覺得怎麼人好多
買了我要的東西後,就快速奔回小藍停放處
暑假果然是學生人潮爆多,
現在也愈來愈不喜歡往人多的地方行動
就像最近最紅的童玩節吧
就沒啥興趣,
反正都是人一堆,玩完從宜蘭回來還要大塞車
夏天雖然是一個要奔向大海的熱血季節
可是如果太陽不要這麼大,
我應該會奔一下
所以只好晚上偶爾去游泳,涼一下
(但是還是常耍懶的..踹飛)

不過最近倒是很多愁善感
最近老是看以前的火影還會被感動到,邊吃飯就邊掉眼淚~~(羞)
不過主要還是最近又提到令人不捨的阿公
除了有點想念
也覺得心痛
想到他臨時之前不知自己其實快881時
還是覺得蠻鼻酸
想到阿公,也會同時想到有一位伯伯
因為小時候對他們的記憶很深
至於伯伯則是有著可憐的身世,
他的離去也是很突然性,甚至也上了新聞
兇手也沒抓到
現在這社會也毫無道理可言了吧
現在的新聞也沒什麼意義
套一句悶鍋常說~~
看這社會,就是悶啊~
但我沒那麼偉大
對我來說,我的悶還是在自己身上
有時候覺得好像有個東西必須要執著
但是有時候因為恐懼而把手伸了回去
有時候覺得應該要堅持
但卻覺得裝作沒看見會好一點
現在能讓我碎唸,還算悶
之後接連而來的考試檢定
如何去克服與準備
是一個挑戰課題
至於其它,
我想很多都是盡在不言中

今天才週二
嗚,又想放假滾滾滾啦~~~(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