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來,
我就覺得有種不妙的感覺
因為喉嚨的強烈乾燥的感覺
不是很一般
這對我來說,就是要感冒的症狀了....
醒來的第一件,除了快灌水
加上穴道按摩.....內心一直祈禱不要感冒..不要感冒
但,我想感冒這個臭東西應該沒有這麼簡單放過我

不過,我很掙扎,今天到底要不要請個病假休息
後來,當我騎車來上班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有種莫名的頭暈,讓我無法全神灌注
但也騎到一半了,好吧,決定看看中午的狀況如何看要不要請假好了

早上坐在位子上,說真的一點任何的思緒都想不出來
而且一直有種想昏迷的感覺,
加上喉嚨怪怪的感覺.....一陣舒服一陣乾燥
突然覺得為什麼這世上沒有一種藥可以吃了就能不感冒了
就這樣子,沒什麼意識過了一個早上

剛剛午睡醒來,似乎感覺還ok
我還記得我人在那裡...還記得我在做啥..
只是多了一個流鼻水的症狀...
這也是在我感冒病史中,我最痛恨的一個症狀
不停流鼻水的確使人厭煩......比喉嚨痛還要煩

看來晚上我要去找個醫生來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