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又開始想聽懷舊卡通歌了...
除了最近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音樂
也沒有什麼很耐聽的歌曲
再加上最近在和數字奮鬥的我...
再聽很柔很柔的歌,
我應該很快就仆桌了吧...

雖然有同事的廣播都會放五月天的快歌..
但是對於已經相當重口味的我
五月天的快歌,只能讓我high一下
我要的是那種可以整個心情亢奮的那種啊!~~~(其實叫個猛男來給我可能是最快的)

所以mp3隨身碟最近被我塞爆了一堆熱血卡通歌~(毆)
每天就是聽一下火影忍者的歌來把精神拉高
然後接著Eva.剛彈.聖鬥士星矢.七龍珠.
還有最最最提神的~~忍風戰隊啊~~~~~(毆)
不過聽完這些很熱血沸勝的歌
很快我就又變成軟趴趴的原形了

我想和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宅"的程度
所以蒐集一些卡通歌也是我的嗜好之一(明明就是愛聽,聽完在房間耍熱血的人)
不過有的很多年代久遠
音質真是很Orz
舉個例子吧,
有一天實在很想聽到凡爾賽玫瑰的ED(片尾曲)
就開始狂找...一下子就忘了時間...
最後找到那個音質爆爛的版本Orz

最近其實回家偶爾會突然唱起以前超視的一檔卡通
叫超?少女...
有點忘了名字,身份是一個高中女生,但其實是偶像明星
會印象深刻的原因是除了歌不錯聽,又可愛
裡面還有一個光頭,穿粉紅色西裝的男人
反正也是一部蠻苦縮的卡通啦XDD/

倒是有一股怨念
實在好想奔到日本卡拉OK,抓起麥克風
然後就開始開唱起一堆卡通歌~~(毆)
腦袋已經到了一種無法探索的境界了...
我需要熱血般的歌曲來提振精神啊!!!!(吼)

有啦,最近B'z的新歌不錯聽
每次聽完都會有一種想把自己變成賽亞人的心情~~~(瘋了)
最近是呈現失常狀態吧..我想~
我還是愛聽卡通歌...看來會聽上好一陣子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