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去唱歌的時候
怡樺點了這一首歌叫我唱~
你給我多少時間~莫文蔚

唱著這首歌的時候,其實一直都還蠻多感觸
除了深深地能夠感受歌詞中的心情
總覺得人和人之間
是不是總是少了點什麼是彼此無法給予
又是不是多了點些很難言喻的感覺

我為很多感到"殘念"..
有時候,真的不是自己所希望就能達成
我也沒有放棄自己的執著,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就是差了點什麼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殘念"(日文:可惜)
或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也許真正嚐過才最明白
也許在當下的兩個人最明白
也許在當真的分開後那樣子的冷靜,也是最明白吧
今夜又不經意聽到了這首歌
特別有感觸
希望身邊有著這樣子心情的人們
除了給別人時間,也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唄

**** 你給我多少時間 *******

Hey 到底要多少時間 才能真的互相了解
Oh~Hey,到底要多少思念 才能抓住你的視線
Hey,我就在你的身邊 卻又隔一光年
究竟只差一瞬間或永遠 愛是兩個人的原野
可我一個人狩獵 什麼過眼
在你再消失以前 你給我多少時間

Hey 愛就在你的身邊 可是你看不見
究竟要走到海角或天邊 才是兩個人終點
可我一個人擱淺 什麼雲煙
我給你一場愛戀 你到底給我多少時間 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