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二
雖然沒有週一來得Blue
不然今天在下班之前
突然爆增工作量.......
因為有點麻煩和複雜....突然整個無力起來.還有突然想暴飲暴食的心情
不過在經友人的轉移話題後
我還是很想作自暴自棄的行為..
像是~一口氣看完13集完結篇的人魚之森
也或是一口氣連看10集的keroro軍曹
不然就是去漫畫店扛個30本漫畫回家狂練....
總之,我就是需要被治癒啦....

但事實上,我回家什麼也沒做
倒是玩起友人借我的遊戲....然後沈醉在某個快樂的世界中..
雖然這週要考試了..
不然我其實反而沒什麼心情準備
一切就考實力吧...是說最近在某部分的特訓應該是做的不錯....嘿嘿嘿~因為聽得夠多...:p
倒是昨天上班時,做了一件很呆的事...
把"colspan" 打成了 ---> "cosplay"
自己在抓bug的時候還自己羞了一下.....我到底又在亂想什麼啊..XDD

不過說真的,回到家就是有一種想倒在床上的感覺
但是太早睡我又睡不著....完全就是睜著眼睛呆滯
思考著考完試的規劃
工作上的一些自省部分..當然部分無奈也列進去
畢竟自己25歲了...很快又是新的一年到來
感覺年紀愈大就有種未來的路愈迷濛
不過我希望目前可以一步步朝著目標接近
日檢快點讓我考完吧...(大叫)

然後,今天早上我自己驚醒
因為我又夢到了一個很久不曾夢過的人
是說,我最近做了很多怪夢
首先是夢到自己的同學被人殺了...還是密室殺人唷..找不到兇手 -->這是柯南看太多嗎?
可是我覺得真的很錯愕,所以有被嚇醒
在這之前,我還夢到自己在夢中看到一個小男孩蹲在地上
我走過去問他怎麼了,結果他一抬頭居然臉部只有一張嘴巴...還很詭異的笑耶=___=|||
而且這個小男孩的表情很深刻...我到現在其實還很清楚他的長相
今天早上則是我夢到一個很喜歡的人
結果當我觸碰到他時,居然是個沒有軀體的靈魂
我告訴他我最想跟他說的話時,他笑著離開而消失了
醒來又是淚濕枕頭~~Orz
我最近沒有比較想念他啊,為什麼會夢到他哩....太奇怪了
總之,都作怪夢....=.=

然後,我買到了地球侵略日記模型了啊...
而且萊爾富賣得還比7-11便宜一塊錢....
想到前兩週我像是呆子跑遍全士林的7-11都找不到的沮喪感
就真的很無言...Orz (我一定是瘋了..)
現在三隻入手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拿到dororo.....我好想要啊.....

(上面就是一整個系列!!)
然後,我看到這個系列...有一套隱藏版的...居然叫價1100耶!!!!!!!!!
b的哩,好坑人啊...這是物以稀為貴的道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